蘋果 iPhone 12 包裝盒隔板圖曝光,證實不附贈耳機和充電頭

近期 iPhone 12 受到多數人討論的消息是不再附贈有顯耳機 EarPods、USB 電源充電器,同時蘋果也寄送問卷詢問多數人如何處理充電頭,直到最近網路又再度出現一張疑似 iPhone 12 包裝盒隔板設計圖,似乎也應證這些消息,但是最後真的如傳聞會直接取消配件?

蘋果 iPhone 12 包裝盒隔板圖曝光,驗證不附贈耳機和充電頭

 

根據爆料人士 Ran Avni 可靠來源消息,設計 iPhone 12 包裝隔板 CAD 設計圖,從包裝合格版圖中可以明顯發現,全新設計隔板為了能夠更輕薄,僅在底部留下方形凹槽,主要是用來放置說明書盒和貼紙,從圖中判斷深度是無法放入 EarPods 耳機和充電頭,至於另外圓型凹槽,很明顯就是用來放置 Lightning 傳輸線。

iPhone 12 包裝盒隔板圖

蘋果在包裝盒上都為了符合環保,過去都是採用紙製材質,但這次包裝盒則看起來就像是可回收塑膠,iPhone 會突然由紙製轉為環保塑膠?似乎不太尋常。

這次所爆料的 CAD 圖檔也無法確定是否真實,時機點也是在 iPhone 12 遭爆料取消有線耳機和充電器後,這一切的消息更是迎面而來,不過連同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國外多名爆料達人也指向 iPhone 12 盒裝取消耳機和充電器,主因是為了環保。

另外瘋先生也曾深入分析「蘋果為何會取消 iPhone 12 配件原因」以及「取消 iPhone 12 配件後會有什麼影響?」從票選結果顯示大約還是有 60%~70%用戶都不認同取消配件,還是會有不少用戶會選擇拿出來使用,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消息有什麼看法?

 

圖檔來源:Ran Avni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