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元宵節天燈特效:聊天室輸入關鍵字立即取得,iOS限定

2月8日當天就是元宵節,今年LINE也針對台灣iOS用戶推出聊天室推出「元宵節隱藏特效」,只要從今日起至2月11日早上九點,凡是iOS用戶只要在LINE聊天室內輸入三組關鍵字其中一組,就會看見聊天室背景會出現出現元宵節限定背景特效。

LINE元宵節天燈特效:聊天室輸入關鍵字立即取得,iOS限定

 

LINE元宵節天燈特效: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立即取得

LINE總部為了台灣元宵習俗特別針對台灣地區用戶推出「LINE元宵節限定特效」,只要在LINE聊天室內輸入「元宵」、「天燈」、「健康」其中一組關鍵字,就能看見可愛的熊大與兔兔在背景放天燈,並且可以看見夜空出現非常療癒的黃色光芒天燈在天空飛翔。

LINE元宵節天燈特效: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立即取得

其實也不需要特別輸入這幾個字才會顯示,像是只要聊天文字中夾帶其中一組關鍵字,就會出現放天燈特效了!最近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大家人心恐慌,或許先透過訊息多傳些關懷詞語,期望大家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度過這一年。

LINE元宵節天燈特效: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立即取得1

 

為什麼我沒看見這個特效?

目前元宵節天燈特效,只有符合底下資格才能夠啟動

  • LINE 版本需要更新至 9.15.10 以上版本(點我看如何更新App?
  • 台灣 iOS 用戶限定(Android 和電腦版看不見)
  • 特效限定時間到2月11日早上9點截止

 

延伸閱讀 >>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