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越獄漏洞準備釋出,建議A13設備越獄用戶立即降回

iOS 13 越獄到目前為止,還無法替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越獄,最近知名安全研究人員 Brandon Azad 已經預告,預告將會替 A13 處理器釋出 iOS 內核漏洞,也就是可以讓 iPhone 11 、11 Pro 系列能支援越獄最關鍵漏洞,同時也呼籲 A13 設備用戶趕緊將回至 iOS 13.3 ,勿升級至 iOS 13.3.1。

iOS 13.3越獄漏洞準備釋出,建議A13設備越獄用戶立即降回

 

Brandon Azad是越獄圈知名人物,過去就曾經釋出過 Chimeraunc0ver 越獄工具所用的tfp0漏洞,也可以算是對越獄貢獻最大的知名開發者。

在最新 iPhone 11 系列已經有不少越獄用戶渴望能夠盡快替新設備越獄,不過近期蘋果持續在封堵各方面越獄管道,像是 Cydia Impactor自動重簽IPA工具ReProvision以及線上安裝越獄工具網站,導致越來越多人開始對越獄失去熱情。

如今 Brandon Azad 替越獄圈丟出最新震撼消息,將會釋出 iOS 13 越獄漏洞,Azad 表示這漏洞可正常在 iOS 13.3 的 iPhone 11 Pro (iPhone 12,3)設備上執行。

Brandon Azad釋出ios13.3越獄漏洞預告

同時 unc0ver 越獄團隊開發者 Pwn20wnd 也針對此消息回應,由於手邊沒有 A13 設備可開發,不過 PacLess 技術應該可以用在 iOS 13 和 A13 設備上,也建議如果是 A12(X)設備用戶建議停留在當前 iOS 12 版本上,等待後續新版 iOS 13 越獄推出後再升級也不晚。

目前 iOS 13.3 認證還尚未關閉,如果是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或其他 A13 設備 iPad 機型,想越獄的話應該立即將回 iOS 13.3 版本上,至於要如何保留現有資料降級,可以參考底下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