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萬聖節限定特效登場!輸入3組關鍵字立即解鎖特效

準備好迎接萬聖節(Halloween)了嗎?除了能夠參加裝扮萬聖節人物活動外,另外也可以透過LINE限定推出的萬聖節聊天特效,只要輸入三組萬聖節關鍵字,就能立即解鎖呼喚聊天室特效給親友們,就讓我們一起享受大螢幕萬聖節特效。

line halloween 2021

 

LINE萬聖節特效能夠讓 iOS 與 Android 版本都可使用,且iOS 版本僅支援 9.15 以上,而 LINE Android 版本需要 10.2 以上(Android系統也需要7.1以上),不確定LINE版本,建議直接將 LINE 更新至最新同樣可以使用,比較特別這次也支援 LINE 電腦版,只要確定電腦版 LINE 為 5.19 以上版本,就能夠享受充滿驚喜的萬聖節特效。

至於 LINE 萬聖節聊天是特效時間從即日起至11月1日10點為止,只有一週時間,透過LINE聊天室輸入「萬聖節」、「搗蛋」、「Halloween」任1組關鍵字,就可以在聊天室畫面內會出現熊大、兔兔與莎莉扮演南瓜、巫師,跟木乃伊三種扮裝主題。

 

2021年LINE萬聖節特效攻略

首先要讓 LINE 出現萬聖節限時特效,那需要有底下三個條件就可以觸發

  1. 替 LINE iOS 版本升級至  9.15.0 (含)以上、Android 版10.2.0(含) 以上版本、LINE 電腦版在 5.19.0(含)以上。
  2. 在台灣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日上午 10:00 截止
  3. 透過LINE聊天室內輸入「萬聖節」、「搗蛋」或「Halloween」其中一個關鍵字,畫面就會出現萬聖節特效。

line halloween 2021 a

 

 

兩款全新萬聖節特色背景主題與虛擬人像

另外不只有萬聖節聊天室特效,在LINE的「個人檔案」中,也推出了兩款全新的萬聖節特色背景主題,跟虛擬人像,不用等萬聖節到了才裝扮,現在就可以幫你的Q版虛擬人像換上最有趣造型喔!

兩款全新萬聖節特色背景主題與虛擬人像

萬聖節限定-虛擬人像的「大頭照」背景如下示意圖,有萬聖節的特色動作和背景可選喔!

教學:LINE虛擬人像技巧教學:教你快速製作Q版個人大頭照

兩款全新萬聖節特色背景主題與虛擬人像1

 

更多LINE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