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聊天背景更換技巧,教你單獨換、全部換聊天室背景

LINE聊天室內建的背景圖片用久了肯定會膩,如果想要替單一變更特定對象,或想要一次更換全部所有LINE聊天室對話背景,甚至可以換成自己喜愛的LINE桌布,或選擇家人、小孩、男女朋友合照,只要透過兩招更換LINE聊天背景設定技巧,就能輕鬆更換。

LINE聊天室背景更換技巧,教你單獨換、全部換聊天室背景

 

想替 Android 或 iPhone 手機更換LINE聊天背景,本篇教學會分成「特定對象單人」和「全部一次更換」,可根據自己需求了解詳細操作步驟:

  • LINE更換單一聊天室背景設定教學
  • 一次全部更換LINE聊天室背景教學

 

LINE更換單一聊天室背景設定教學

針對特定對象開啟LINE聊天室後,點選右上角「≡」進入設定視窗,選擇「其他設定」。

LINE更換單一聊天室背景設定教學

選擇「背景」後,就能選擇LINE預設「免費桌布背景」,或是利用相機「拍攝照片」、設備「相簿」內直接選擇;如果想要比較可愛桌布,另可以從 LINE FRIENDS 免費下載,甚至「吉卜力桌布」也都非常適合套用。

LINE更換單一聊天室背景設定教學1

就能夠套用 LINE 桌布,如果是從相簿內選擇,設定LINE背景過程也可以替照片 / 桌布調色。

LINE更換單一聊天室背景設定教學2

完成設定LINE背景後,就可以成功單獨更換聊天室畫面,且對方是看不見更換後的桌布,只有自己才會看見,當然你也可以根據不同朋友,設定想要的LINE聊天室桌布風格。

LINE更換單一聊天室背景設定教學3

 

一次全部更換LINE聊天室背景教學

要是想要一次將所有LINE聊天室背景都改為其他風格,不會影響手動單一更改,可以打開 LINE App 後,點選右上角「設定」>「聊天」。

一次全部更換LINE聊天室背景教學

選擇「背景」,並且點選「背景、拍攝照片、相簿」,套用的 LINE 背景桌布或照片,如果還是找不到適合桌布,同樣是可以利用 LINE FRIENDS 免費下載LINE桌布,或套用「吉卜力桌布」也都非常適合。

一次全部更換LINE聊天室背景教學1

最後,就能統一修改所有LINE聊天室的背景桌布,也會個聊天視窗看起來更不一樣,當然透過這方法修改LINE聊天室背景,只有自己看得見,對方可是看不見得喔!

一次全部更換LINE聊天室背景教學3

上面範例圖相信以人會發現,為什麼LINE聊天背景會出現左右兩邊顏色?其實這是一張桌布,可以直接透過底下載點直接下載(點選桌布連結後,壓住圖片不放,選擇加入照片即可儲存到相簿內):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