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Line Friends製作iPhone日曆桌布和下載LINE桌布

有不少用戶想要下載 LINE 官方貼圖人物桌布,像是熊大、兔兔、饅頭人、潔西卡或詹姆士等角色,其實透過 LINE Friends 就可以免費下載官方提供的LINE桌布、動態GIF圖、可愛插畫圖片,甚至還可以快速製作iPhone日曆桌布Android日曆桌布,至於要怎麼使用呢?這篇就來告訴大家。

教你用Line Friends製作日曆桌布和免費下載LINE桌布

 

利用 Line Friends 下載各類桌布、照片和插圖

LINE Friends 是由 LINE 官方推出的 App ,裡面可下載各種不同 LINE 角色桌布、動態照片、插圖,像是 LINE 經典貼圖角色和宇宙明星 BT21角色,重點這些全是免費。

利用 Line Friends 下載各類桌布、照片和插圖

甚至可以透過右下角和選單中,塞選出 LINE FRIENDS 不同角色。

利用 Line Friends 下載各類桌布、照片和插圖1

 

Line Friends 功能選單

在點選 Line Friends 桌布圖片後,右上角則是會有四種功能,分別是「加日曆、套桌布、下載和分享」按鈕。

Line Friends 功能選單

 

下載LINE桌布

在這款 LINE Friends 可以找到大量可愛的 LINE 桌布,點擊右上角即可下載儲存至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內,就能夠立即套用 LINE 桌布。

下載LINE桌布

另外還有不少插畫圖片,如想知道這張LINE插圖是否適合當成手機桌布,可點擊右上角手機圖,就會自動填充至手機滿版畫面,如果覺得適合就點擊「儲存」即可。

下載LINE桌布1

 

製作手機月曆桌布方法

LINE Friends App 除了可以下載 LINE 桌布或圖片外,另外也可以透過《LINE Friends》即時製作Android 和 iPhone桌布日曆方法,可透過底下操作即可快速製作手機月曆桌布。

只要選擇好桌布後,點擊上方「日曆」按鈕。

製作 LINE 桌布日曆方法

就能夠在桌布上立即出現當月的日曆,可依照桌布顏色點擊右上角「吸管」深淺色,甚至可以透過手指拖曳日曆調整到想要的位置,確認後就可按下「儲存」會立即產生一張帶有日曆手機桌布。

製作 LINE 桌布日曆方法1

立即就可以當成解鎖桌布或手機桌布,讓你可以喚醒手機,就能立即看到當月份日曆。

製作 LINE 桌布日曆方法2

製作 LINE 桌布日曆方法3

 

 

看完以上教學後,大家應該會發現,LINE Friends 除了可免費下載 LINE 可愛的角色桌布、動態照片和插圖外,也可以根據不同桌布風格套用不同行事曆,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用戶都夠輕鬆下載 LINE 圖片和桌布。

最後還是要提醒,在 LINE Friends 下載的桌布和圖片都不能夠再次分享或商業用途。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