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免費提供網路會議聊天背景桌布,教你改為LINE背景風格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越來越多人已經開始在家工作,甚至都已經透過線上會議進行溝通,吉卜力工作室也推出一系列原創動畫桌布供大家免費下載套用,不過除了可以運用在視訊會議上,連同LINE聊天背景也可以使用,在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將LINE聊天背景結合吉卜力風格。

吉卜力免費提供網路會議聊天背景桌布,教你改為LINE背景風格

 

LINE聊天背景也能套用吉卜力桌布

開啟吉卜力工作室網頁(網址在文末),會看見吉卜力經典作品,像是《風之谷》、《天空之城》、《幽靈公主》、《千與千尋》、《哈爾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兒》、《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以及《輝耀姬物語》,可從裡面選擇要套用的桌布圖,建議如想搭配黑色 LINE 風格就要選擇天空之城這張。

LINE聊天背景也能套用吉卜力桌布1

開啟 LINE 聊天室後,先點擊右上角「三」,再點擊「其他設定」。

studio ghibli free blackground download for line 3a

會進入LINE聊天設定,點選「背景」>「相簿」。

LINE聊天背景也能套用吉卜力桌布3

選擇剛下載的桌布,並且將角度調整好,點擊「下一步」。

LINE聊天背景也能套用吉卜力桌布4

可選擇不同的濾鏡效果,如果發現原本色調太亮,也可以選擇較暗色濾鏡,就能將背景給改暗沉,同樣如果需要比較亮色系,自行選擇其他濾鏡,確定後點擊右下角「完成」。

LINE聊天背景也能套用吉卜力桌布5

完成套用,是否有發現吉卜力桌布非常適合 LINE 黑色風格?且幾乎可以融為一體。

LINE聊天背景也能套用吉卜力桌布6

 

吉卜力桌布下載

點我去下載

吉卜力也強調,這些桌布禁止用於商業與盈利行為,甚至不得在另外轉傳分享圖片,都只能透過吉卜力官方網站下載和個人使用,後續吉卜力也會持續增加更多背景圖片。

如果想要獲取更多手機桌布,也可以透過瘋先生整理的「桌布下載專區」自行免費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