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達人證實AirTags 和iPad Pro 2021 將在3 月發表亮相

蘋果將在 2021年推出多款新產品,近期蘋果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指出3月春季蘋果發表會將採用線上形式進行,將會看見藍牙追蹤器「AirTags」和搭載 Mini LED 螢幕 「iPad Pro 2021」 款式,至於更多 iPad Pro 細節也會在下個月透露。

爆料達人證實AirTags 和iPad Pro 2021 將在3 月發表亮相

 

Jon Prosser 過去曾多次精準預測數款蘋果新產品,也有過不少失誤紀錄,在最近 Twitter 上表示 AirTags 仍在進行中,這次並沒有說會再次延遲。去年10月他就曾先爆料 AirTags 肯定會在 11月發表會上亮相,最後表示受到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又加上 AirTags 穩定性有點問題, 蘋果希望 AirTags 在發表後會相當成功,延後到 2021 年3月才有可能看見。

Jon Prosser爆料airtags三月發表

 

外媒 macrumors 認為蘋果通常不會在3月發表會推出新品,但《瘋先生》根據觀察並非這樣,主要是過去蘋果會習慣在3月底舉行春季發表會,也在2018年發表會就曾經推出 9.7 吋 iPad,後續幾年也有推出相關新訂閱服務,由於 2020 年受疫情影響,才改用官網方式推出第四代 iPad Pro (2020) 平板電腦和全新設計的巧控鍵盤,所以會在 2021 年3月推出新品機率也並非不可能。

郭分析師去年也分析預測 AirTags 推出日期,表明期待已久的 AirTags 很高機率會在 2021 問世。

過去 Jon Prosser 也曾在 Twitter 洩密 AirTags 渲染圖,能夠發現外觀採用白色材質包覆,另一面則是帶有 Apple 標誌的銀色銅片,他也表示 AirTags 大小比寶特瓶蓋子還大些,但是另一位 Leaker L0vetodream 爆料會有兩款尺寸,並沒有說到任何細節。

AirTags 渲染圖

 

甚至連同多家知名周邊配件商如 Spigen、Cyrill、MOMAD ,也都已經提前在 Amazon 或官網上架多款皮革保護套配件,提前曝光 AirTags 外觀和大小。

AirTags皮革保護套

從 AirTags 皮革保護套可發現,AirTags 體積可能會比一個鑰匙圈差不多大,

AirTags皮革保護套1

不過 MOMAD 設計則是採用方形 AirTags 造型,沒有任何鈕扣,從圖片上似乎只是概念圖。

MOMAD AirTags皮革保護套

直到 iOS 14.3 和 iPadOS 14.3 中,也被發現加入 AirTags 尋找追蹤功能,更讓我們確定 AirTags 即將問世。

iOS 14.3 AirTags 尋找追蹤功能

當前 Jon Prosser 並沒有透露 AirTags 會在3月何時發表,僅只有透露會在下個月推出,同時也表示 iPad Pro 也會在 3月同時亮相,會搭載 mini LED 螢幕、5奈米A14X仿生晶片、6GB RAM 記憶體,也會率先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X55 5G 連網數據晶片,支援mmWave毫米波和6GHz以下頻段。

new ipad pro 2021 rumor three highlights

至於 iPad Pro 2021 推出時間點,過去《Mac Otakara》也曾引用供應商爆料,不管是 11吋或 12.9 吋 iPad Pro 2021 整體外觀設計和現有型號大致相同,除了有三個地方會與先前不太一樣,蘋果也計畫要在2021年3月發表會上開賣,兩者消息不謀而合。

 

另外也有網友詢問Jon Prosser 今年 Touch ID 會在出現在 iPhone 上嗎?Jon Prosser 以肯定方式回答,卻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Jon Prosser回答touch id 機種會在今年推出

 

在上個月 Apple Lab 就曾爆料蘋果會在 2021年推出第三代 iPhone SE Plus 機種,螢幕會從原先 4.7 吋升級為 6.1 吋 LCD 全螢幕,取消實體 Touch ID 指紋辨識按鈕,將會把指紋辨識整合至右側電源鍵上,搭載 1200 萬像素單鏡頭與700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6種人像燈光、OIS、智慧型HDR3,處理器可能會採用 A14 仿生晶片或 A13 仿生晶片。

至於外觀會類似 iPhone XR 全螢幕設計,不過並不會搭載 Face ID 鏡頭,螢幕依舊會保持瀏海造型,至於詳細規格可參考底下消息:

 

消息來源:JonProssermacrumorsmacworl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