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SE Plus 規格、價格提前曝光,會是 iPhone XR 外觀?

蘋果在 2020年無預警推出 iPhone SE 第2代後,螢幕和外觀設計是延伸 iPhone 8 設計,採用4.7吋螢幕和 Touch ID 指紋辨識,如同舊瓶裝新酒概念,引起喜愛小螢幕和低預算用戶喜愛而造成熱賣,不過新一代 iPhone SE Plus 也傳會在今年推出,連同規格、價格和渲染圖也提前曝光,至於新一代 iPhone SE Plus 會有哪些改進?這篇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蘋果iPhone SE Plus 規格、價格提前曝光,會是 iPhone XR 外觀?

 

根據爆料達人 Apple Lab 指出,蘋果會在 2021年推出第三代 iPhone SE Plus 機種,螢幕會從原先 4.7 吋升級為 6.1 吋 LCD 全螢幕,取消實體 Touch ID 指紋辨識按鈕,將會把指紋辨識整合至右側電源鍵上,搭載 1200 萬像素單鏡頭與700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6種人像燈光、OIS、智慧型HDR3,處理器可能會採用 A14 仿生晶片或 A13 仿生晶片。

iPhone SE Plus 規格

  • 螢幕:6.1吋 LCD 螢幕
  • 處理器:Apple A14 或 Apple A13 仿生晶片
  • 主鏡頭: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
  • 前置鏡頭:700萬像素
  • 防水等級:IP67
  • 功能:6種人像燈光效果、OIS光學防抖動、智慧型HDR3
  • 顏色:黑色、紅色、白色(尚未確定)
  • 解鎖:電源鍵結合指紋辨識
  • 價格:台幣16,900(499美元)、台幣18,500(589美元)

蘋果iPhone SE Plus 規格、價格提前曝光

 

如從 iPhone SE Plus 爆料設計與規格來看,《瘋先生》認為明顯就是一款用來取代 iPhone XR 機種,畢竟 iPhone SE Plus 採用 6.1 吋 LCD 全螢幕設計,依舊會保留瀏海設計,不包含 Face ID 臉部辨識(瀏海有可能變窄?),加上兩款規格與外觀設計太過於相近,也不會打到 2020 年款 iPhone SE 第2代,剛好價格也是落在 iPhone SE 2020 和 iPhone 11 之間,將 Touch ID 指紋辨識整合在電源鍵上,也能取代疫情下戴口罩容易造成 Face ID 解鎖失效問題。

蘋果iPhone SE Plus 規格、價格提前曝光1

從過去 iPhone SE 產品定位是終結一款經典設計,價格也會維持在低價,說難聽點就是將剩餘舊零件再次利用,並將處理器性能或部分零件提升,同等於是再次翻新舊機型設計,蘋果多次採用這種手法更新,依舊能獲得市場不少高度評價回饋,畢竟有些消費者或學生族群預算不高,蘋果藉由硬體再次更新,還是會受到不少低預算的消費群喜愛。

至於 iPhone SE Plus 會在今年推出嗎?《瘋先生》認為要看蘋果對於市場反應,主要是 iPhone SE Plus 原先計劃會在 2020 推出,蘋果意外發現 iPhone SE2 預購優於預期才決定延後推出,甚至受到疫情影響,反而 Touch ID 指紋解鎖比起 Face ID 更具有優勢和吸引力,那麼 2021 年高機率能看見 iPhone SE Plus 新機,至於何時才會看見 iPhone SE Plus ?

預計推出時間也可能是2021年4月,甚至有可能會延後到 2022 年才會推出,詳細規格、價格和外觀也要等到續蘋果發表才能夠證實。

參考來源:AppleLab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