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橘色渲染圖曝光!揭秘網傳愛馬仕橘會出現嗎?

蘋果將於今年秋季發表會上亮相最新旗艦機 iPhone 13 機型,除了規格、外觀已經遭到大量曝光以外,最近網路開始又再度出現 iPhone 13新色消息,被稱為「愛瑪仕亮橘橘色)」或寶寶藍少女粉色,先前瘋先生就已經分析證實「iPhone 13粉紅色是假消息」,那麼愛馬仕橘的黃銅色是真的嗎?

iPhone 13 橘色渲染圖曝光!揭秘網傳愛馬仕橘會出現嗎?

 

當前會出現 iPhone 13 橘色消息,其實最初是來自於 EverythingApplePro 和 Max Winebach 聯手爆料,過去他們有準確爆料 iPhone 新色,所以也有一定的可信度,目前能夠確定 iPhone 13 Pro 會加入「消光黑(霧面黑)」,必且會取代石墨黑顏色,同時蘋果內部也正在嘗試替加入霧面古銅色、橙色新配色。

後續設計師 @Ian Zelbo 也利用 Jon Prosser 提供的 iPhone 13 CAD 檔案進行渲染,設計出精美 iPhone 13橘色渲染圖,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緊接就開始有消息直接稱設計師 @Ian Zelbo 知名爆料預言者,也直呼「橘色 iPhone 13」顏色就像是精品品牌Hermès愛馬仕的配色,超高級精品等級,拿在手上就如同貴婦、上流社會人士,令人看的心癢癢。

iPhone 13 橘色渲染圖曝光!揭秘網傳愛馬仕橘可能出現嗎1

iPhone 13 橘色渲染圖曝光!揭秘網傳愛馬仕橘可能出現嗎2

 

後續也造成各種 iPhone 13 橘色傳言或渲染影片立即出現,的確讓男女性果粉開始尖叫、直呼超期待,但別忘了這些僅只是 iPhone 13 渲染圖,最新配色也尚未獲得其他爆料人士確認,且 @Ian Zelbo 設計師本身也並非是爆料者,過去僅只有和 Jon Prosser 共同合作經驗。

iPhone 13 橘色渲染圖3

至於最初爆料 iPhone 13 橘色/橙色或古銅色配色,是來自知名爆料者 Winebach,他過去曾明確表示蘋果不太可能會在 iPhone 13 系列中加入「橘色」新顏色,此款顏色只是在蘋果內部進行新色測試階段,等到後續機型才有可能加入。

近年 Apple 也都習慣在新一代 iPhone 加入新色,那麼今年 iPhone 13 又會加入新顏色?網傳會有粉紅色也被證實是造假傳聞,又會有哪款顏色會慘遭淘汰呢?相信越接近發表會前,肯定又會有消息流出,最終還是要等到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就能見真章。

 

至於新款 iPhone 13 最大改變在於瀏海寬度縮減23%,主要是將聽筒移至邊緣框位置上,瀏海內部元件體積也會縮減,另外雙鏡頭也會採用對角排列設計,至於 iPhone 13 Pro 則是螢幕搭載120Hz刷新率,同時會加入更大光圈和鏡片組,廣角鏡頭全搭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系統,提升捕捉能力,同時照片防手震效果也會有明顯提升,至於四款 iPhone 13 外觀全數採用直角邊框設計。

四款 iPhone 13 螢幕尺寸也與 iPhone 12 系列相同,會有5.4吋、兩款6.1吋和6.7吋供選擇,在硬體規格會搭載台積電 5奈米製程 A15處理器、120Hz高刷螢幕、1TB大容量、鏡頭升級、電池更大、Wi-Fi 6E、散熱系統、瀏海重新設計以及新顏色消光黑,更多爆料消息也可參考底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