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3說明書曝光,揭開2處明顯變動

最近網路流出一份疑似日版 iPhone 13說明書圖片,從洩密圖也意外揭露下一代 iPhone 13 外觀會有兩處明顯改變,分別是瀏海變窄,以及iPhone 13雙鏡頭採用斜角排列設計。

蘋果iPhone 13說明書曝光,揭開2處明顯變動

 

從最新 iPhone 13 說明圖片中,能夠清楚看見瀏海已經有明顯縮減,狀態列左右兩側空間將會變得更多,主要是 Apple 將 iPhone 13 聽筒移至機身邊框上,才能夠讓瀏海寬度能夠大幅度降低,就能夠顯示更多資訊。

蘋果iPhone 13說明書曝光,揭開2處明顯變動1

實際 iPhone 13 瀏海變窄消息也並非第一次出現,早在過去幾個月已經有不少消息也都證實,甚至還有 iPhone 13 Pro Max 模型機也已經曝光。

除此之外,說明書也曝光 iPhone 13 鏡頭設計,從原本iPhone 12 雙鏡頭垂直排列,鏡頭改為左上和右下對角線排列,LED閃光燈被移至右上角,左下角放置麥克風,也有消息傳是 iPhone 13 mini 採用全新鏡頭受限空間大小,才需要重新調整位置。

先前網路也有出現斜角雙鏡頭 iPhone 13 mini 實體模型機,整體設計看起來非常協調,更能讓別人一眼看出這台就是 iPhone 13 新機。

蘋果iPhone 13說明書曝光,揭開2處明顯變動2

iPhone 13 會改為「斜角排列」也並非第一次出先,先前外媒 MySmartPrice 從業界消息人士取得獨家 iPhone 13 mini 的3D設計渲染圖,同樣也出現過。

預期 iPhone 13 將於9月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亮相,隨時間越近,相對也會有更多爆料會流出,需要有多方消息重疊,就能夠確定下一代 iPhone 改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