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吋 iPhone 12 螢幕總成零件流出!這才是真的iPhone SE2

傳蘋果秋季發表將推出一款全新 5.4 吋 iPhone 12 ,螢幕採用全螢幕 OLED ,距離發表會越近就會有越多零組件流出,近日中國微博出現疑似 5.4 吋 iPhone 12 螢幕總成零件,外觀可明顯看出這塊螢幕保持熟悉的瀏海,螢幕大小如同手掌大。

5.4吋 iPhone 12 螢幕總成零件流出!這才是真的iPhone SE

 

5.4吋 iPhoen 12 螢幕總成零件是來自中國微博數碼閒聊站用戶,爆料者也表示「iPhone 12的真機螢幕,5.4吋的劉海全面屏,單手掌握,這不就是你們想要的小屏旗艦嗎」。

從圖中可見這塊瀏海型螢幕尺寸已經能縮小比起 4.7吋 iPhone SE 2代(2020)體積更小,不過螢幕視覺效果會更大,也就是不少人期待的一款旗艦級小尺寸 iPhone。

5.4吋 iPhone 12 螢幕總成零件流出

在 iPhone 12 螢幕邊框也明顯變得更窄些,很有可能是 iPhone 12 取消2.5D曲面玻璃改為平整設計後,相對也能夠讓螢幕邊框黑條變得更細,不過還是要等推出後才能夠進一步證實。

5.4吋 iPhone 12 螢幕總成零件流出1

實際 5.4吋 iPhone 12 也讓人聯想到這款其實就是2018年所傳聞的瀏海款 iPhone SE 2,那時甚至還有不少零組件和螢幕保護貼曝光,Apple 將產品延後到今年才正式推出,至今它的命名為 iPhone 12 。

2018年遭爆料瀏海款 iPhone SE 2
2018年遭爆料瀏海款 iPhone SE 2

5.4 吋 iPhone 12 將會是瀏海款入門機種,採用 OLED螢幕、雙晶頭、鋁合金機身、4GB 記憶體,128GB售價23,900起,另還有 6.1吋 iPhone 12 Max 售價為 26,900 ,至於旗艦款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在螢幕尺寸上分別為 6.1吋、6.7吋,詳細規格可參考「四款 iPhone 12 規格、容量和價格總整理」。

今年四款 iPhone 12 全數會採用 OLED 螢幕、5G晶片和 A14 仿生晶片,也是首次蘋果沒有在新款 iPhone 上採用 LCD 螢幕的一次。

比較值得注意是 iPhone 12 Pro 系列,在 OLED 螢幕上將會支援120Hz ProMotion 技術,也會加入 LiDAR 掃描儀、6GB RAM、A14處理器和改進 Face ID 與鏡頭變焦能力,甚至還有可能會推出新顏色海軍藍,新機也有望會附贈全新 Lightning 編織原廠線20W PD 快充頭 。

傳聞蘋果會在9月舉行iPhone 12發表會,不過受到新冠病毒影響,可能會導致正式開賣時間會延後至 10月才會預購和開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