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實體洩密照流出,將會配有 iPhone X 瀏海造型?

距離 WWDC 2018 已經剩下不到幾天時間,這次開發者大會上將可能看見iPhone SE 2 發表,在今日澳大利亞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 曝光一張宣稱是 iPhone SE 2 保護貼照片,顯示 iPhone SE 2 將採用全螢幕,還會配有瀏海造型設計。

iPhone SE 2 實體洩密照流出,將會配有 iPhone X 瀏海造型?

Sonny Dickson 僅只有留下一句話左為 iPhone SE 2 右為 iPhone X 螢幕保護貼,SE 2上的瀏海似乎變得更窄些。

iphone se 2 notch screen protector 1

另外 iPhone 爆料達人 Ben Geskin 也從製造商那邊確認 iPhone SE 2 設計會與 iPhone X類似,但他依舊還是無法相信。

iphone se 2 notch screen protector 2

另外還有一份來自德高集團(JCDecaux)廣告草稿圖,上面已經顯示 iPhone SE 2 售價與外型設計,同樣出現了瀏海造型,不過這個瀏海比起 Sonny Dickson 所提供的保護貼不太相同,類似 iPhone X 瀏海造型。

iphone se 2 notch screen protector 3

在LEAKS 網上站又流出一張疑似 iPhone SE 2 實體洩密照片,這張照片並沒有拍到正前方樣貌,不過背後可以確認是採用玻璃背蓋設計,用來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邊緣如同是 iPhone 8 圓滑型,但有傳言指出推出時間可能會延至下半年9月秋季新品發表會登場。

iphone se 2 notch screen protector 4

假如 iPhone SE 2 真的採用全螢幕設計,也將是第二台取消 Home 鍵設備,如果這些洩密資料為真,那 iPhone SE 2 在價格上肯定就會在往上調整。 iPhone 8/8 Plus 也將會是最後一代擁有 Home 指紋辨識機種,不過一切都還要待蘋果WWDC 2018 大會上揭曉才能夠確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