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iPhone 12聽筒沒聲音災情,免費維修擴展更多國家

有不少用戶發現 iPhone 12聽筒沒聲音災情,或是經常碰見iPhone 12聽筒問題,蘋果已經承認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兩款機型都存在聽筒模組故障,要是撥打或接聽電話,經常聽不到聲音,建議趕緊利用蘋果官方免費招回維修服務。

蘋果承認iPhone 12聽筒沒聲音災情,免費維修擴展更多國家

 

實際蘋果早在8月就推出「iPhone 12聽筒沒聲音可免費召回維修計畫」,主要原因是聽筒模組故障,導致用戶在打電話或接聽電話會沒有聲音,受影響設備僅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兩款機型,至於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不受影響,且影響裝置是在 2020年10月到2021年4月期間製造,只要符合該計畫機型,就能夠免費維修。

iPhone 12聽筒維修計畫在歷經五個月後,蘋果又將計畫拓展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簡稱阿聯酋)地區,要是住在阿聯酋用戶當前也遇到這些情況,可以透過蘋果直營店或蘋果授權維修中心免費維修 iPhone 12 / 12 Pro 聽筒模組。

外媒《哈利時報》也表示蘋果公司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宣布,將針對 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生產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進行招回計畫,主要是由於聽筒模組上某個零件發生故障造成聲音問題,並不包含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設備。

同時也要注意,蘋果招回官網也提到,如果 iPhone 12維修需要拿回最初購買購買國家或地區,同時也沒有擴大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標準保修範圍,在設備首次零售後三年內都能享有免費維修聽筒權利。

🌟 如想要查詢自己手上 iPhone 12 製造日期,可以透過「iPhone 12出廠日期如何查詢」 教學來了解。

 

iPhone 免費維修前注意事項

  • 本方案僅限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不包含其他 iPhone 機型
  • 如 iPhone 有螢幕破裂,則須在接受本方案維修服務前先解決該問題,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
  • 本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iPhone 標準保固範圍。
  • 如果您認為您的 iPhone 受此問題影響,並且已支付了顯示器模組的更換費用,可以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
  • Apple 可能會限制維修條件,或要求只能在原購買國家或地區接受維修,表示水貨需拿回原國家維修。
  • 本方案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3 年期間受影響的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裝置。
  • 維修前必須先利用 iTunes 來備份及回復你的 iPhone 。

 

換iPhone維修要多久?沒問題也能換?

很多用戶也好奇,那會直接換 iPhone 12整新機嗎?維修要多久?其實這沒有一定的答案,通常授權維修中心或蘋果直營店維修部門,都會根據是否有整新機或是直接拆機更換,還是要依照維修單位為準。

另外也要注意 iPhone 12召回計畫,會先檢測聽筒是否有問題,如果正常通常就無法更換,只能提供給真實有硬體故障才能夠免費維修。

要是想知道 iPhone 12 災情還有哪些,可以參考「iPhone 12災情總整理,這篇告訴你原因與解決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