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來電沒聲音?蘋果承認「聽筒災情」推免費維修方案

手上 iPhone 12聽筒沒聲音?或是來電沒聲音?蘋果(Apple)今天替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釋出「沒有聲音」問題的維修方案,承認 iPhone 12沒聲音災情,要是有發生來電沒聲音、遊戲沒聲音情況,趕緊使用蘋果官方免費維修服務。

iPhone 12來電沒聲音?蘋果承認「聽筒災情」推免費維修方案

 

根據蘋果表示,確定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聽筒模組存在故障,導致打電話或接聽電話沒有聲音,受影響裝置是在 2020年10月到2021年4月期間製造,只要符合該計畫機型,就能夠免費維修。

「iPhone 12來電沒有聲音」免費維修計畫只能適用於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機型,不適用 iPhone 12 mini 或 iPhone 12 Pro Max 機型。

如想要查詢自己手上 iPhone 12 製造日期,可以透過「iPhone 12出廠日期如何查詢?」 教學來了解。

如果確認符合資格用戶,且聽筒也曾經或時常發生沒聲音情況,可直接到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或Apple 直營進行免費更換聽筒模組,然而蘋果維修服務據點可以參考「蘋果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資訊總整理」。

iPhone 免費維修前注意事項

  • 本方案僅限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不包含其他 iPhone 機型
  • 如 iPhone 有螢幕破裂,則須在接受本方案維修服務前先解決該問題,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
  • 本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iPhone 標準保固範圍。
  • 如果您認為您的 iPhone 受此問題影響,並且已支付了顯示器模組的更換費用,可以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
  • Apple 可能會限制維修條件,或要求只能在原購買國家或地區接受維修,表示水貨需拿回原國家維修。
  • 本方案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3 年期間受影響的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裝置。
  • 維修前必須先利用 iTunes 來備份及回復你的 iPhone 。

換iPhone整新機嗎?維修要多久?沒問題也能換?

很多用戶也好奇,那會直接換 iPhone 12整新機嗎?維修要多久?其實這沒有一定的答案,通常授權維修中心或蘋果直營店維修部門,都會根據是否有整新機或是直接拆機更換,還是要依照維修單位為準。

如果 iPhone 12 聽筒檢測沒問題,通常就無法更換,主要問題在於真實有硬體才會接受更換。

要是想知道 iPhone 12 災情還有哪些,可以參考「iPhone 12災情總整理,這篇告訴你原因與解決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