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4 代遭爆料採用 USB-C 接口,外觀類似 iPad Pro 設計

非常具有高可信度日媒體 Macotakara 引用中國蘋果供應商說法, iPad Air 4 代將改用 USB-C 接口,同時在螢幕尺寸也會重新設計 。

iPad Air 4 代遭爆料採用 USB-C 接口,外觀類似 iPad Pro 設計

 

根據 Macotakara 消息來源指出,第四代 iPad Air 模具目前已經完成,新款 iPad Air 外觀將會重新設計,外型類似當前 11 吋 iPad Pro,至於細節就不太清楚,不過外界傳言蘋果有意將螢幕尺寸變大、窄邊框設計以及採用 Face ID 模組。

另外報導還提及新款 iPad mini 也會帶來更新,會沿用 Lightning 接口設計,不過 iPad mini 在螢幕尺寸會改成 8.5 吋螢幕。

這些消息也與上個月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也在報告稍微吻合,郭指出蘋果在 2020 下半年推出 10.8吋 iPad ,直到 2021 年上半年會推出新款 8.5吋~9吋 iPad mini,價格依舊親民。

接下來蘋果也將會替產品逐步改為 mini LED 螢幕,近期也有爆料透露5G版 iPad Pro 會是 iPad 系列首款搭載 Mini LED 產品,同時也會採用 A14X 處理器和5G網路晶片機種。

郭分析師也曾預測 27 吋 iMac Pro 會在 2020 年第四季推出,螢幕也會搭載最新 Mini LED 螢幕,至於 16 吋 MacBook Pro 和 14.1 吋 MacBook Pro 同樣也會在 2021 年用上 Mini LED 技術螢幕,其中 14.1 吋 MacBook Pro 會是當前 13 吋的升級款,螢幕會改為窄邊框,並搭載新型剪刀式鍵盤。

 

延伸閱讀

 

消息來源:Macotakara 首圖:Apple iPad Air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