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世界環境日活動挑戰活動,6月5日站立即輕鬆拿獎章

Apple Watch 用戶又可以解任務拿獎章了!蘋果替6月5日「世界環境日」推出一項挑戰活動,只要在世界環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當天完成幾個任務就能輕鬆獲得獎章。

Apple Watch 世界環境日活動挑戰活動,6月5日站立即輕鬆拿獎章

 

用戶只要在 6 月 5 日當天的 12 小時內站起來活動至少 1 分鐘來完成站立圓圈,即可贏得世界環境日挑戰的獎章。坐輪椅的Apple Watch用戶也可以加入,只要在 6 月 5 日當天完成「轉動」圓圈即可獲得世界環境日的挑戰獎章。

今天健身記錄App裡已經可以看到世界環境日最新獎章的影子,只需於 6 月 5 日完成站立圓圈,即可贏得「世界環境日」獎章。

Apple Watch 世界環境日活動挑戰活動,6月5日站立即輕鬆拿獎章1

來源:App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