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 防止流量破表!讓App Store自動停止播放影片

iOS 11上的App Store有全新改版,讓不少遊戲與應用程式介紹說明頁面除了原本的靜態截圖外,另還多了動態影片示範效果,但這就會導致一個問題,當我們點入APP頁面後,整個畫面載入完成後,影片就會自動開始播放,導致有網路流量限制的用戶將可能造成流量破表,因此在升級上iOS 11後,建議大家一定要將App Store關閉自動播放,避免莫名其妙感受到網路流量被吃光。

ios11 app store stop auto play videos

 

不少人一定可發現在iOS 11 上的App Store頁面已經大改,也變的更豐富,但每頁如果都有大量的動畫影片等讓我們去看,對舊款設備可能也是一種負擔,另還有流量也是一大問題。

ios11 app store stop auto play videos 2

關閉自動播放影片功能

開啟「設定」「iTunes 與 App Store」內選擇「自動播放影片」,改為「關閉」或者是「只限Wi-Fi」,這能降低網路流量。

ios11 app store stop auto play videos 1

而這項功能什麼時候才可以打開?要是您是屬於網路流量無限制的用戶,那這項功能就其實不需要更改,對您來講也是沒有任何差異。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