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找來巨石強森合作推出結合Siri科技電影《Rock X Siri》

rock x siri cover

巨石強森(Dawyne Johnson)昨日在自己Twitter上發表一張電影海報,並宣布將與蘋果共同一部新科幻電影作品,電影名稱為《The ROCKxSIRI Dominate the Day》中譯巨石強森與Siri主宰那一天,巨石強森表示這是與蘋果首度合作電影,也將會是很酷一部AI系列電影,影片也將會搶先在蘋果YouTube。

 

目前僅能夠從海報上得知這部電影是以Siri為題材,電影內將會有星際旅行、外星人戰爭、音樂會及汽車追逐等場景,而目前還尚未知道電影片長和劇情,巨石強森也透露這將會是一部歷史上最酷、最瘋狂、最壯觀、最有趣的電影。

rock x siri

此部影片也是蘋果推出的第二部電影,前一部是與法國導演Michel Gondry共同合作的短影片 Détour — A film by Michel Gondry,完全使用iPhone進行拍攝而成。

但這次蘋果會藉由電影來宣傳,似乎有可能也是在替今年將推出的HomePod做準備,並結合Siri功能,至於會是如何?可持續關注蘋果的YouTube將會有意外的收穫。

影片已經在台灣時間7月24日下午上架,整部影片是敘述巨石強森在各種工作環境中穿越,例如電影片場、時裝舞台秀、表演舞台、大型藝術館、太空等,在影片中能夠看見不少強森與Siri之間的互動,更能夠展示Siri的傑出任務管理與執行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