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隱藏功能:iPhone免動手也能自動接聽來電

當iPhone有來電時,剛好正在忙或是開車、騎車中無法接聽,導致我們無法去點擊螢幕上的接聽鈕,像是業務都不能錯過任何一通電話,那可能就錯過了這個賺錢的機會,為了防止這樣問題發生,應該不少人都會選擇藍牙耳機,但有時也真的會錯過,那在iOS 11上就加入了隱藏型的自動接聽來電功能,讓你不需要在點擊接聽鈕就能馬上接聽,不想錯過任何一通電話,這功能一定要學起來。

iOS隱藏功能:iPhone免動手也能自動接聽來電

 

比較注意此功能主要是替殘疾人士開發的功能,但對於業務或是房仲業的用戶來講,這功能真的就如同是最強的補助功能。

iOS免動手也能自動接聽來電操作教學

步驟1. ▼ 到「設定」>「一般」>「輔助功能」。

ios 11 answer phone 1

步驟2. ▼ 點選「來電語音傳送」。

ios 11 answer phone 2

步驟3. ▼ 將「自動回應來電」開啟後,設定底下的秒數,可設定0秒至60秒接聽,注意此功能開啟後,會依照設定的來電幾秒後就自動接聽。

ios 11 answer phone 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