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分享]最新iOS 11、macOS High Sierra高畫質新桌布搶先下載

ios 11 macos high sierra wallpaper

蘋果在WWDC17上發表最新iOS 11後,第一個測試開發者版本內也夾帶了一張新的沙灘空拍桌布,另外在macOS High Sierra系統上也提供了一張全新桌布,還沒升級到新系統用戶也不用太擔心,本篇就提供了最新桌布讓大家可立即套用。

 

iOS 11桌布下載

RWRA2eX

iPhone 版本桌布下載


5O1JXmm

iPad版本桌布下載

macOS 桌布下載

JsoCozp

macOS High Sierra 桌布下載 、藍色背景桌布

打包下載

針對iOS 11桌布提供不少機種尺寸版本,可透過底下載點進行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