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越獄到底會不會推出?當前越獄狀況總整理

ios-10-1-jailbreak-update

距離上一個盤古推出的 iOS9.2-iOS9.3.3 越獄已經歷經了好幾個月時間,目前  iOS 10 也無法在降回 iOS9.3.5或是可以越獄 iOS9 版本上,再來我們要注意的是 iOS 10 越獄狀態,與越獄到底推出了沒有,這都會整理在這篇文章中,如有任何疑問,就請先看完這篇整理資料再發問也不晚。

 

iOS 10 越獄發展狀態

  • 更新日期:2016-12-22
  • 目前 iOS 10 – iOS 10.1.1 已經可越獄,而iOS 10.2以上與 iOS9.3.4-iOS9.3.5是無法越獄。
  • 可越獄版本依舊停留在 iOS 9.2-iOS9.3.3 ,如符合越獄設備請參考這篇越獄教學

 

iOS 10 越獄消息總整理

 

iOS 10 小心假越獄

每次在越獄還尚未正式推出之前,國外就會開始有大量的假越獄網站或者是假越獄消息流出,請用戶提高警覺,在越獄工具還正式未推出之前,這些工具都是假的,如果是真的本站也一定會寫教學,至於怎麼判別是真是假呢?底下這篇文章或許可以幫助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