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iXintpwn假iOS 9.3.2-iOS 10.1.1越獄工具,真惡搞iOS設備

ixintpwn-fake-jb

到目前為止iOS9.3.3以上與iOS 10都還尚未有越獄工具可用,但網路上總是會有不少假越獄網站與越獄出現,像是最近有一款名稱為iXintpwn越獄工具,號稱是可以替iOS 9.3.2~iOS 10.1.1設備越獄,如果真的透過設備去下載裡面的描述檔,那可能會造成沒順利越獄,反而會導致自己的設備要重刷或是回復備份才能夠保持正常,奉勸想越獄的用戶請勿隨意亂安裝。

 

iXintpwn 假越獄工具

iXintpwn是由iXint Team所推出的假越獄工具,或許有些用戶還會發現Youtube上還有些影片教人透過iXintpwn網站安裝描述檔後,就能夠替iOS 9.3.2~iOS 10.1.1進行越獄,但這一切都是影片設計者的騙局,有開發者表示這款iXintpwn並不是真實的越獄工具,可以說算是一款假越獄YJSNPI病毒,當用戶在無越獄環境下,安裝完描述檔後,就會導致無法順利刪除描述檔情況發生。

ixintpwn-fake-jb-1

另還會導致iOS主畫面中,出現大量的日本同性戀A片YJSNPI 野獸前輩的大頭照APP圖案,算是一款用來惡搞iOS系統的描述檔。當然並不會真的有越獄功能,如需恢復正常,需要透過重刷iOS或是回復iOS資料,嚴格來說這也可以算是iOS漏洞,估計蘋果也會再最新iOS 10版本中進行修補。

ixintpwn-fake-jb-2

 

iXintpwn 假越獄網站

  • ixintpwn.zohosites.com
  • www.ixintpwn.tk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