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小技巧】如何替 iPad、iPhone 關閉自動大寫功能?

一定有不少 iOS 用戶,每次都要打 iPhone 就都會變成 IPhone ,最主要原因就是 iOS 自動鍵盤都會自動將第一個英文字開啟大寫功能,也許這功能對於不常打英文的用戶會很困擾,其實可以將自動輸入法大寫功能關閉,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操作。

【iOS小技巧】如何替 iPad、iPhone 關閉自動大寫功能?

 

如何關閉 iPad、iPhone自動大寫功能

步驟 1

到「設定」>「一般」。

如何關閉 iPad、iPhone自動大寫功能

 

步驟 2

點選「鍵盤」。

如何關閉 iPad、iPhone自動大寫功能1

 

步驟 3

將「自動大寫」功能關閉。

如何關閉 iPad、iPhone自動大寫功能3

 

現在可以打看看,打 iPhone 、iOS 、iPad 等單字,第一個字就都會乖乖預設小寫了!節省要多按一下取消大寫鍵步驟。

如何關閉 iPad、iPhone自動大寫功能4

 

看完以上PChome 信用卡怎麼刷最省錢技巧後,是否感覺又學到一招?可請順手將此篇文章教學分享給更多人知道,並且可加入 FacebookTwitter 追蹤更新,來獲取更多新知識與技巧教學

底下還有不錯的教學,也建議大家一定要順便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