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0.3 更新了什麼?改善iPhone 14 系列修正4大錯誤

蘋果在今日正式推出 iOS 16.0.3 更新,距離前次 iOS 16.0.2 更新約兩週左右時間,主要是修正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系列四大功能異常問題,其中 iOS 16.0.3 解決 iPhone 14 來電延遲、CarPlay通話麥克風音量過低、相機啟動緩慢等,同時也針對舊款 iPhone 機型改善郵件當機和安全更新。

iOS 16.0.3 更新了什麼?改善iPhone 14 系列修正4大錯誤

 

iOS 16.0.3 系統更新主要目的是修正 iOS 16 功能錯誤與安全漏洞,並沒有加入任何新功能,雖然看起來是針對 iPhone 14 系列新機釋出的修正,不論新舊款 iPhone 都會收到 iOS 16.0.3 更新通知,其中包含 iPhone 8 和新版本。

對於 iPhone 14 系列用戶,非常推薦更新到 iOS 16.0.3 版本上,畢竟這次修正主要是改善 iOS 16 多項問題,像是 iPhone 14 Pro 系列會導致 App 來電延遲和通知沒反應錯誤,以及相機啟動和切換模式會卡錯誤,就連同 iPhone 14 搭配 CarPlay 通話出現麥克風音量過低情況,也都在這次版本修正。

比較值得注意是 iOS 16 郵件目前要是收到錯誤的格式,會直接造成 iPhone 當機災情,也同樣在 iOS 16.0.3 被修正,呼籲所有 iPhone 用戶更新。

iOS 16.0.3 更新內容

  •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來電和 App 通知可能延遲或未送達。
  • iPhone 14 機型上的 CarPlay 通話可能發生麥克風音量低的問題。
  •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機型上的相機可能啟動速度較慢,或在不同模式間的切換速度緩慢。
  • 「郵件」收到格式不正確的電子郵件時會在啟動時當機。

 

iOS 16.0.3 災情還有嗎?

相信大多數 iPhone 用戶都會擔心升級 iOS 16.0.3 會不會導致災情?會不會導致 iPhone 耗電?關於這問題,歡迎更新用戶填寫回報,讓更多人知道 iOS 16.0.3 更新後狀態。

▶️ 災情回報整理:【iOS 16.0.3災情】iPhone更新耗電、發燙與閃退錯誤回報統計整理

如何更新 iOS 16.0.3 ?

直接透過 iPhone 設備直接更新者,可直接透過「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即可升級至最新版 iOS 16.0.3。如果無法更新,請透過「這篇技巧解決」。

如果是想使用電腦 iTunes 更新方式,可以透過「這篇更新來瞭解」。

特別注意:在更新前請選擇透過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一次,避免更新過程中可能發生問題,如後悔還可以降回前一個版本,提醒越獄用戶請勿升級

 

iOS 16.0.3 正式版IPSW下載

此IPSW適合使用電腦 iTunes 更新用,如果是使用手機 WiFi OTA 升級就不需要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