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beta 2 修訂更新版再次推出,告訴你有什麼改變?

幾天前蘋果(Apple)替開發者釋出 iOS 15 beta 2 ,在今天凌晨又再度釋出第二個 iOS 15 測試版本,此次更新並非是 iOS 15 beta 3 ,同樣是維持在 beta 2 測試版本狀態下,可以視為修訂版本。

iOS 15 beta 2 修訂更新版再次推出,告訴你有什麼改變?

 

iOS 15 beta 2 修訂版主要是提供給開發者使用,內部版本號為 19A5281j ,與上週釋出的 19A5281h 僅差別在最後一個英文數字改變。

據了解這次修訂版本最主要是解決首個 iOS 15 beta 2 無法讓 9.7吋 iPad Pro 更新問題,至於 iOS 15 beta 2 新功能可以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目前 iOS 15 處於測試版本階段,直到今年秋季 iPhone 發表會後,iOS 15 正式版本才會推出,不建議普通用戶升級至 iOS 15 測試版,避免造成容易發生有 Bug 錯誤。

如想了解iOS 15 新功能也可以先透過底下相關技術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