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OS 14代碼曝光尋找App新功能:AR模式和位置監控觸發器

蘋果替 iOS 14 將會帶來更多新功能與應用,最近 9to5Mac 在 iOS 14 代碼中發現「尋找」App將會加入兩項重要功能,像是虛擬實境模式和時間和位置觸發,目前得知這兩項新功能已經存在於 iOS 14 最初的測試版本內。

新版iOS 14代碼曝光尋找App新功能:AR模式和位置監控觸發器

 

在 iOS 13 中,蘋果替 iPhone、iPad 和 Mac 設備的尋找我的iPhone和尋找我的朋友共享功能,整合為獨立「尋找」App,如果想要尋找遺失設備、朋友,都可透過這款應用來查詢。

不過在最新 iOS 14 會替「尋找」App會進一步增強,額外加入兩項新功能,分別為「虛擬實境模式」和「時間和地點監控警報」功能。

 

尋找App加入全新「時間和地點監控警報」

簡單來說就是,在 iOS 14 更新中也順勢會替「尋找」帶來全新監視功能,如果聯絡人在預定的時間內未到達特定的位置,就會收到通知。這項功能可以針對某位聯絡人,設定一週內哪些時間需要到達某個位置,或是幾點後才能夠離開,如果太晚到達或太早離開就會收到警告通知。

Create Notification in Find My on iPhone 1

這項功能其實是針對父母監視小孩使用,能夠確定小孩是否有安全到達學校,甚至還可以設定,如果小孩在特定時間內提早離開學校,那同樣也會收到通知警告。

當然這個功能也可以用在男女朋友、家人或夫妻身上,可即時得知有沒有下班就回家,或是途中離開公司跑去其他地方,更能拆穿對方明明沒在公司,卻說在公司加班謊言,所以這功能根本就是一款非常強大的活動監控功能,大家可要小心使用。

 

虛擬實境模式

蘋果也會在 iOS 14 尋找App中,額外導入虛擬實境功能,同時可結合AR設備共同使用,另外在開發者框架中,更發現到 ARKit 也能夠支援耳機模式。

虛擬實境模式

用戶也藉由 AR 模式來進行定位,可以透過蘋果即將推出的藍牙追蹤器AirTag ,獲得更準確的位置和方向,方便用戶能更快找回遺失物品,這款新產品AirTag,也預計會在 WWDC2020 會上發表。

iOS 14 在今年六月 WWDC 2020 公開,這次發表會也會採用直播方式進行,同時也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血氧探測功能,以及 watchOS 7  的全新錶盤設計,另外還有更多 iOS 14 新功能消息,可以透過底下文章進一步了解:

 

資料參考來源:9to5Ma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