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1 Beta3 來了!這次又修正了哪些錯誤呢?

蘋果在今天凌晨替開發者和公開測試人員推送 iPadOS 13.3.1 和 iOS 13.3.1 Beta3 ,距離前一個測試版時間剛好維持在7天左右,而目前 iOS 13.3 與 iPadOS 13.3 正式版推出時間也超過一個月。

ios 13 3 1 beta3

 

此次蘋果所推出的 iOS 13.3.1 Beta3 版本號為17D5050a,目前從更新項目中又再度發現這次更新說明又忘記附上中文說明,如以官方升級備註來看,這次更新同樣也是修正 Bug 和優化系統。

回顧 iOS 13.3.1 Beta2 更新,最主要是加入UWB超寬頻開關,可讓用戶自行決定是否要在關閉GPS定位同時也會關閉U1晶片訂位能力,能夠避免位置持續被追蹤,能夠提升隱私權。

 

iOS 13.3.1 Beta3 帶來哪些更新呢?

iOS 13.3.1 Beta3 也解決不少錯誤,像是清後台、應用程式上滑也明顯變更順暢,另外在電池續航力提升不明顯、DeepFusion載入速度依舊維持相同、順暢度並沒有明顯提升,不過有用戶發現 iOS 13.3.1 Beta3 比起 Beta2 解決容易過熱問題,在此版本中有獲得改善。

至於 LINE 來電不會響問題,也在近期 LINE 推出的更新版本修正,同時也強化 Apple Watch 功能,如有LINE來電問題建議先替 LINE App 更新,而非直升 iOS 13 測試版本。

另一個熱點分享問題,在 iOS 13.3.1 Beta3 同樣也會發生不容連線錯誤,不確定蘋果何時才要修正這項 Bug ,如有發現其它 Bug 也建議透過「反饋助理(Feedback)」功能回報給蘋果修正。

假如真的想要嘗試更新到最新iOS測試版,不怕遇到這類 Bug ,詳見「iOS 13.3.1 Beta & iPadOS 13.3.1 Beta 開發者測試版安裝技巧」。

如果尚未升級 iOS 13.3 用戶,可以透過「這篇瞭解災情統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