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1 認證大門已經關閉,暗示混亂時代正式被蘋果終結

今日凌晨蘋果正式推出 iOS 12.0.1 更新後,隨即也將 iOS 11.4.1 認證正式關閉,不過這也算是維持最久的一個韌體版本,長達了三個禮拜才被關閉,如果現在才想要降回 iOS 11.4.1 等待越獄,那就太晚了!只要認證關閉後,不管是透過任何一款工具都無法降回。

iOS 11.4.1 認證大門已經關閉,暗示混亂時代正式被蘋果終結

 

隨然 iOS 12 是針對CPU優化處理,開啟 App 速度上會擁有 40% 提升,鍵盤開啟速度提升 50 % ,相機提升 70% ,而這些只的是針對舊款 iPhone 5s 、 iPhone 6 系列進行提升 App 開啟速度。

不過根據之前本站「進行統計資料」發現,還是有不少數用戶升級 iOS 12 後,也明顯感覺到耗電量比 iOS 11 耗費更嚴重,甚至還有藍牙的錯誤。

今日所推出的 iOS 12.0.1 也有針對藍牙錯誤進行修正,另還修正連接 Lightning 接線時無法立即充電及會自動優先加入 2.4 GHz 頻段非5 GHz頻段等重大錯誤問題。

 

iOS 11.4.1認證關閉和我有影響嗎?

iOS 11.4.1 認證關閉並不會影響無越獄用戶,反而是影響錯過了 iOS 11.2~11.3.1的越獄使用者,如果有在這三個禮拜內已經先將回至 iOS 11.4.1 等待,那就請好好保持在此版本上等待越獄工具推出。

而 iOS 12 越獄目前也是蓄勢待發,已經有不少安全研究團隊和越獄開發者Luca Todesco都已經攻破A12處理器上的PAC等多種高級防禦機制,並且實現越獄,至於何時會釋放越獄工具?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消息,但可以確定 iOS 12 越獄其實也距離我們相當的接近。

但大家一定很好奇 iOS 11.4.1 被關閉後,舊版本能否還能透過Prometheus (普羅米修)進行升級或重刷?

目前有網友測試發現 iOS 11.4.1的 SEP 與iOS 12 beta12 是相同,所以是還有機會能指定升級。

但蘋果一直以來都會透過不少招式(如改變SEP)來阻擋用戶升級至能越獄版本上,也很有可能後續在某個 iOS 12.x 版本又突然會改變 SEP,就會造成 iOS 11.4.1 完全被封堵情況。

另外也建議隨時備份好 iOS 12 SHSH2,後續等到 iOS 12越獄推出後就可直接進行升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