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廣告承認「世界最好的處理器」是MacBook Pro 筆電

蘋果宣稱兩年內將替所有Mac電腦換成ARM架構 Apple Silicon 處理器後,導致英特爾發出一連串 M1 Macbook 筆電廣告要來打擊蘋果產品,直到最近英特爾替自家 Intel i7 處理器推出宣傳廣告,被眼尖網友抓包發現照片內用的竟然是 MacBook 電腦。

intel admits that macbook pro is the best processor in the world

 

最近英特爾在宣傳 Intel 第11代Tiger Lake Core i7-1185G7處理器,宣稱它是「最適合輕薄筆電的處理器」,但是被國外網友發現廣告圖片中所用的筆電,其實就是 16吋MacBook Pro,甚至廣告中用的照片是從 Getty Images 購買的版權圖片,原本圖片也被去除蘋果標誌。

Intel 廣告承認「世界最好的處理器」是MacBook Pro 筆電1

英特爾甚至刻意將 MacBook Pro 蘋果標誌模糊化,甚至沒有標示為蘋果筆電,但是從圖中可以發現,鍵盤、觸控板、觸控條 Touch Bar和 Thunderbolt 3 (USB-C) 埠介面,外型超有蘋果味,能夠確定就是 MacBook Pro 筆電。

Intel 廣告承認「世界最好的處理器」是MacBook Pro 筆電2

有趣的是 MacBook Pro 從未使用 Intel Core i7-1185G7 處理器,目前市售 13吋 MacBook Pro 是採用第10代 Intel 處理器,實際圖內16吋 MacBook Pro 處理器是 2019年款第9代Intel 處理器,與英特爾廣告宣稱的輕薄蘋果筆電似乎不太搭,甚至蘋果在 2020 年底推出首款 M1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後,在性能也超越號稱全球最佳的處理起。

難道是 Intel 良心發現,暗示 MacBook Pro 其實是全世界最輕薄和性能最強的筆電嗎?

來源:@juneforceone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