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App通知、聲音要如何關閉或隱藏?教你1招秒關

如果在忙碌或開會時,iPhone通知中心總會持續跳出App通知提示,甚至連收發 iMessage 簡訊訊息也同樣會發出擾人聲音,如果你不希望 iPhone的App通知狂跳和發出通知聲干擾你,也許大家會想要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替 iPhone關閉App通知和關閉提示聲音?

這次就要來教大家隱藏方法,能夠快速將 iPhone訊息與提示聲能立即關閉,就不會造成iPhone會不時亮螢幕,提示一直顯示在鎖定畫面、橫幅或 App 圖像標記上,也可以關閉通知聲音,只要透過下方教學就能實現。

iPhone App通知、聲音要如何關閉或隱藏?教你1招秒關

 

如何快速關閉iPhone訊息通知方法

iPhone 解鎖畫面或通知中心,每天總是會收到不少 App 推播訊息通知提醒,要是你想要取消 App 通知提示或暫時靜音,可以透過底下步驟操作:

在通知畫面中,針對想要關閉提示或靜音的 App 訊息往左滑,並且點選「管理」。

如何快速關閉iPhone訊息通知方法

就會顯示管理通知畫面,裡面分別可以透過底下三種功能設定,後面會針對這三項功能進行詳細說明:

  • 傳送靜音通知
  • 關閉通知
  • 設定通知

傳送靜音通知

想讓 App 通知只要出現在「通知中心、鎖定畫面、橫幅、圖示標記」內,不要發出 App 提示聲,直接點一下這按鈕,就會永久關閉 App 訊息或推播通知聲。

iPhone傳送靜音通知

 

關閉通知

想要永久關閉 App 通知聲音或推播訊息,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點「關閉•••」,再選「關閉所有通知」。

後續想要再打開 App 通知,就要到 iOS「設定」>「通知」,選取想要開啟通知的App,然後點一下「允許通知」。

iPhone關閉通知

 

設定App通知

如果是想要調整 App 提示樣式或提示設定,直接點最後一個「設定」,就會立即打開 App 的通知設定頁面,就能調整根據提示、聲音和標記功能。

iPhone設定APP通知

 

關閉 iPhone 簡訊響兩次

如果發現 iPhone 簡訊 iMessage 總是會重複響兩次提示,收到簡訊會叮一聲,過幾分鐘後又會「叮」一聲,有這困擾,你可以透過 iOS「設定」>「通知」>「訊息」內,將「重複提示」改為「永不」即可。

關閉 iPhone 簡訊響兩次

 

功能總結

這項通知設定功能,主要是針對臨時想調整 App 通知設定的隱藏捷徑,可以在最短時間內關閉 App 通知提醒和提示聲音,就不需要花間到iOS設定通知內才能夠關閉;另外你也可以透過下面這篇通知設定管理技巧,了解哪些 App 其實不需要開通知,後續首次打開 App 後,就可以當下決定是否要不要開 App 通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