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用Surface Pro 7 與iPad Pro 比較,廣告暗示這台更強大

微軟自從看見蘋果 ARM 架構 M1 推出,就開始針對 Apple 進行一連串攻擊,先是針對 MacBook 產品支援和相容性低於 Intel 筆電產品外,最近又朝向 iPad Pro 平板,微軟直接透過廣吿比較 Surface Pro 7 與 iPad Pro 優劣差異,要來告訴你 Surface Pro 7 輕盈、多功能又強大。

微軟用Surface Pro 7 與iPad Pro 比較,廣告暗示這台更強大

 

微軟為了打擊 Apple 現有產品缺點,幾乎是每隔一陣子就釋出比較優劣比較廣告片,這次廣告以 Surface Pro 7 和 iPad Pro 選購比較,主要目的是強調 Surface Pro 7 會是最佳選擇 。

微軟廣告先以 Surface Pro 7 支援內建支架,能夠隨手一放即可使用,且支架鍵盤也超穩,反而 iPad Pro 沒有內建支架,需要額外購買支架配件,甚至蘋果原廠巧控鍵盤整體重量比較偏重。

微軟用Surface Pro 7 與iPad Pro 比較,廣告暗示這台更強大1

兩款平板在搭配鍵盤狀態下,Surface Pro 7 頂規 Intel Core i7 版本配鍵盤保護套重量會來到 2.42 磅,至於 iPad Pro 搭配巧控鍵盤整體重量會是 2.73 磅,最主是巧控鍵盤裡面太過多磁鐵,且為了要平衡漂浮 iPad Pro 機身重量,相對保護殼整體會偏重。

微軟用Surface Pro 7 與iPad Pro 比較,廣告暗示這台更強大2

微軟也比較兩款連接孔設計,表示 Surface Pro 7 具備多樣化連接埠,就像是輕便型的平板電腦,反而 iPad Pro 單純只是一台平板,只有一個 USB-C 連接埠,如果需要擁有各種不同連接埠,還需要額外購買 Hub 或轉接器才能夠使用。

微軟用Surface Pro 7 與iPad Pro 比較,廣告暗示這台更強大3

最後比較價格部分,如果以包含鍵盤配件來計算,Surface Pro 7 以880美元直接大勝 iPad Pro 的 1,348美元。

微軟用Surface Pro 7 與iPad Pro 比較,廣告暗示這台更強大4

 

對於微軟這次廣告,《瘋先生》認為 Surface Pro 和 iPad Pro 兩款產品各有優缺點,兩款是呈現互補,需根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如果是著重辦公與生產力,想要安裝各種軟體來執行,就要選擇 Surface Pro 會是更好選擇,如果是筆記、文書和追劇娛樂,選擇 iPad Pro 會比較好。

微軟 Surface Pro 7 Still the Better Choice 廣告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