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關閉HomePod mini 接力播放,防止iPhone靠近狂震動

在 iOS 14.4 支援 HomePod mini接力播放功後,大家肯定都會有一個困擾,只要讓有內建 U1 晶片 的 iPhone 11 或 iPhone 12 系列手機靠近 HomePod mini 附近,就會造成 iPhone 震動和跳出接力通知提示,就算我們沒有想要用接力播放功能,兩台設備靠近就會自動跳出和震動導致很煩,那有沒有辦法強制關閉 HomePod mini 接力功能呢?

教你關閉HomePod mini 接力播放,防止iPhone靠近狂震動

 

其實 HomePod mini 接力功能是可以手動關閉的,只要透過底下這方法,就能防止 iPhone 11或iPhone 12 靠近 HomePod mini 會狂震動和造成畫面模糊情況。

如果還不清楚 HomePod mini 接力功能怎麼用,可以先透過「必學5招HomePod mini接力播放隱藏音樂不中斷技巧」。

 

關閉HomePod mini 接力教學

透過 iPhone 點選 iOS「設定」>「一般」>「AirPlay與接力」。

關閉HomePod mini 接力教學

並且將「傳送到HomePod」功能關閉。

關閉HomePod mini 接力教學1

 

如此一來,當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手機靠近 HomePod mini ,就不會出現震動或接力提示訊息,當然關閉這功能後,也就沒辦法實現 Homed Pod mini 靠上去藉由接力功能來傳送播放內容,需要透過手動點擊 AirPlay 方式播放。

但是如果你還是想要 HomePod mini 接力功能,又不想要常常會震動,就建議調整 HomePod mini 位置,通常會有這情況就表示太靠近你的活動區域,可以將 HomePod mini 放在櫃子、桌上,建議可以距離一個手臂長的地方,比較不容易會觸發HomePod mini接力。

 

精選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