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LINE 同步綁定Apple ID 帳號?未來iPhone 換機、註冊超快速

LINE 在前陣子就已經宣布即將改變註冊方式,將原本 Facebook 登入註冊 LINE 帳號功能移除,改用 綁定 Apple ID 註冊和登入來取代,在最近改版中已經將這項功能給加入,iPhone 用戶也建議可以透過這篇操作,直接將 LINE 帳號綁定 Apple ID ,未來只要換設備就能透過 Apple ID 直接登入。

如何用LINE 同步綁定Apple ID 帳號?未來iPhone 換機、註冊超快速

 

 

目前這項功能只有在 iPhone 上可以實現,如果想要註冊 LINE 帳號也就只能透過手機號碼和 Apple ID 其中一種方式登入,如果原本已經有綁定好 Facebook 帳號登入,不會受到任何影響,預計後續這個選項也會被拔掉,至於 Android 用戶可能就要等待以後 Google 推出綁定 Google 功能才有辦法。

 

如何用 LINE 綁定 Apple ID 教學

開始前,記得先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並且開啟 LINE App ,點選左上角「齒輪圖」進入設定。

如何用 LINE 綁定 Apple ID 教學1

在設定頁面中選擇「我的帳號」。

如何用 LINE 綁定 Apple ID 教學2

會看見 Apple 選項,點擊右側「開始同步」。

如何用 LINE 綁定 Apple ID 教學3

會跳出要使用 Apple 登入提示畫面,點擊「繼續」後,就會開始透過 Face ID 或 Touch ID 認證

如何用 LINE 綁定 Apple ID 教學4

認證完成後,即可實現 LINE 帳號與 Apple ID 同步綁定

如何用 LINE 綁定 Apple ID 教學5

 

當設定好以上步驟後,下次只要 LINE App 重裝、轉移或換 iPhone 設備,只要在有登入 Apple ID 情況下,在 LINE 打開時點選「透過 Apple 繼續」即可免輸入密碼或是以電話號碼登入,即可直接回復原本 LINE 資料,對於 iOS 使用者來說,透過這方法會是一個相當便利的選擇。

另外底下還有更多 LINE 技巧,也建議一起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