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替 iPhone 刪除 App?教你 7 招快速移除技巧

要是將 iPhone 升級至最新 iOS 版本後,除了功能和介面有變化外,就連同主畫面要移除App方法也都不太相同,讓很多人好奇如何刪除 iPhone 不常用的 App 呢?

要是遇到 iPhone App 移除不掉時,或是想徹底將 iPhone 主畫面 App 移除或刪除隱藏 App,本文分享 7 招超實用的 iPhone 徹底刪除 App 方法, 釋出更多空間和提升電池續航力以及效能。

怎麼替 iPhone 刪除 App?教你 7 招快速徹底移除技巧

如何將 iPhone 刪除 App?

底下分享六種最實用 iPhone 刪除 App 方法,不管是透過主畫面、App 資料庫或是透過 iOS 設定都能設定,完整刪除應用程式技巧如下:

1. 透過 iPhone 主畫面刪除 App

最快又最簡單的 iPhone 刪除 App 方法就是透過桌面直接移除,只要長按 iOS 桌面上想刪除的應用程式圖示,並且點選「移除 App」再選擇「刪除 App」,就可以將 iPhone App徹底從系統內刪除。

如何將 iPhone 刪除 App

2. 從 Spotlight 搜尋功能刪除 App

要是主畫面找不到想移除的 App ,可以直接透過 iOS 搜尋功能同樣也能實現 iPhone 徹底刪除 App。

只要在 iPhone 主畫面下滑叫出「搜尋 Spotlight」頁面,在搜尋框內輸入想徹底移除的 App 應用程式名稱,直接長按搜尋結果 App 圖示,按下「刪除 App 」就能移除。

從 Spotlight 搜尋功能刪除 App

3. 利用 App 資料庫刪除隱藏 App

另一個 iPhone 刪除隱藏 App 方法可以透過 App 資料庫來刪除,這方法適合之前將 App 從主畫面移除操作。

將 iPhone 畫面往右滑到底會進入 App 資料庫介面,只要從裡面找到要徹底刪除的 App ,並且長按 App 圖示不放點選「刪除 App」就能將隱藏的 iPhone App 刪除。

利用 App 資料庫刪除隱藏 App

4. 藉由搜尋 App 資料庫刪除 App

要是 iPhone 應用程式太多很難找,也可以直接點選 App 資料庫頂部「搜尋框」輸入想刪除的 App 名稱,直接長按 App 圖示數秒不放來移除 App。

藉由搜尋 App 資料庫刪除 App

利用 iPhone 刪除 App 過程與主畫面操作相同,點選「刪除App」選單並選擇「刪除」就能徹底將 iPhone 隱藏的 App 給刪除。

藉由搜尋 App 資料庫刪除 App 1

5. 使用 App Store 更新刪除 App

每次透過 App Store 更新 iPhone App 過程,也可以順便刪除沒在使用的 App ,能節省手機空間和避免不必要的行動網路流量消耗,在 iPhone 刪除 App Store 更新方法如下設定:

步驟 1. 開啟 App Store App ,點選右上角「Apple ID 頭像」。

步驟 2. 下滑帳號頁面會看見「後續自動更新項目」或「最近已更新」的 App 清單列表,找到想刪除的 App 往左滑動。

使用 App Store 更新刪除 App

步驟 3. 點選「刪除」後,就可以將 iPhone 不常用的 App 移除。

使用 App Store 更新刪除 App 1

6. 透過 iPhone 儲存空間一次刪除多個 App

要是遇到 iPhone 隱藏 App 刪不掉,或是想要在 iPhone 快速刪除多個 App ,可以利用 iPhone 儲存空間來管理和刪除會更輕鬆,詳細移除 App 步驟如下:

  1. 打開 iPhone 內建「設定」App
  2. 選擇「一般」並進入「iPhone儲存空間」。
  3. 找到要徹底從 iPhone 刪除的 App 項目。
  4. 點選「刪除 App」就能徹底刪除。
透過 iPhone 儲存空間一次刪除多個 App

7. 系統自動卸載未使用 App

要是懶得透過手動從 iPhone 刪除 App ,可以利用 iOS 系統內建的卸載未使用 App 功能來管理,能讓 iPhone 自動移除很久沒使用的 App,還能釋放更多 iPhone 空間和保留文件資料。

只要打開 iPhone 內建「設定」App,選擇「App Store」後,將「預載未使用的 App」開啟,就可以讓系統自動管理和移除 App,超適合懶人。

透過 iPhone 儲存空間一次刪除多個 App 1

iPhone App 主畫面移除復原要如何操作?

如果不小心將 iPhone 主畫面上的 App 移除隱藏,想要從「App資料庫」叫出來放回桌面上,可以利用底下方法操作救回:

滑到 iPhone 主畫面最右側頁面,在 App 資料庫頁面內找到要復原的 App 應用程式 ,長按 App 圖示不放選擇「加入主畫面」,就能夠讓不小心從 iPhone 桌面刪除的 App 復原。

iPhone App 主畫面移除復原要如何操作

iPhone App移除不掉怎麼辦?教你5招方法快速解決

要是遇到 iPhone 無法刪除 App 情況時,可以利用底下五種方法來解決:

  1. iPhone重置所有設定
  2. 清除所有iPhone內容和設定
  3. 升級 iOS 系統版本
  4. iPhone 關機並重開機一次
  5. 透過電腦 iTunes / Finder 回復重刷系統

功能總結

透過本篇分享的七招方法就能快速將 iPhone App 刪除,如果遇到 iPhone App 移除不了也可以透過五種方法解決,完全不需要透過其他第三方工具也都能夠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