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B藍勾勾收費怎麼購買?付費Meta認證價格/資格與申請教學

FB藍勾勾一直申請不過怎麼辦?要是遇到臉書Facebook藍勾勾申請失敗過不了情況,那可以加入「Meta驗證」(Meta Verified)訂閱機制,每個月付費訂閱FB藍勾勾驗證標章,還能享有多項加值功能和主動式帳號保護機制。

那要如何訂閱臉書FB藍勾勾呢?本篇就來分享申請Meta付費購買Facebook藍勾勾方法、申請條件資格、FB訂閱價格費用和訂閱藍勾勾好處有哪些。

臉書FB藍勾勾收費怎麼購買?付費Meta認證價格/資格與申請教學

Meta驗證|FB藍勾勾付費訂閱申請資格

當前「Meta驗證」訂閱服務,僅開放 FB 個人檔案才能訂閱藍勾勾服務,商業類型暫時無法接受 Meta 驗證訂閱服務申請。

要是以個人名義申請FB藍勾勾訂閱服務,要先確定是否符合底下申請資格:

  • 真實年紀需滿18歲。
  • 申請時提供政府單位核發身分證。
  • 個人檔案資訊需完整(可設定公開或不公開)。
  • 帳號姓名要和本名有關聯(英文名字或中文)。
  • 需要有個人真實臉部大頭貼照。
  • 付款完成後要啟用FB雙重驗證機制。
  • 符合最低貼文動態紀錄,動態至少要隨時更新貼文。
  • 需要遵守 FB 臉書的「服務條款」與 Facebook「社群守則」。

FB藍勾勾訂閱收費價格

Meta驗證訂閱採用月費機制,台灣在FB藍勾勾訂閱費用為每月365元,價格與美國售價差不多,不過 Meta 臉書訂閱價格也會根據桌面版和行動裝置價格會有所不同,而且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帳號提供認證的驗證徽章都要分開訂閱購買。

地區FB網頁訂閱iOS / Android訂閱
台灣365元455元
美國11.99美元14.99美元
英國9.99英鎊11.99英鎊
澳洲19.99澳元24.99澳元
印度599盧比699盧比
加拿大15.99加幣19.99加幣
紐西蘭23.99 紐西蘭元29.99紐西蘭元
提醒:台灣目前僅優先開放iOS / Android Facebook App購買訂閱,尚未開放FB網頁版訂閱。

如何申請FB臉書藍勾勾付費?

那要怎麼申請FB藍勾勾訂閱呢?只有符合FB藍勾勾申請條件或符合門檻才會顯示,詳細可依照下方如何申請FB藍勾勾方法操作:

預計時間 1 minute

1. 進入FB設定與隱私

fb meta verified 2

想申請臉書藍勾勾訂閱功能,先點選 Facebook 個人大頭照,選擇「設定與隱私」後,按下「設定」進入臉書設定。

2. 開啟Meta帳號管理中心

fb meta verified 3

在臉書設定頁面中,點選左側「Meta帳號管理中心」。

3. 加入Meta驗證候補名單

fb meta verified 4

就能看見加入Meta驗證候補名單提示,直接點選「加入候補名單」就能申請 FB 臉書藍勾勾訂閱認證。

4. 等待 Meta 驗證成功通知

fb meta verified 5

接下來就等待Meta驗證通知,當通過後就會用 Email 通知提醒,後續就能在 FB 帳號管理中心側邊看見 Meta驗證訂閱連結功能。

5. Meta驗證身份與付款

fb meta verified 6

當收到申請Meta驗證通知後,就可以直接到FB設定內的Meta帳號管理中心,選擇要訂閱的個人FB帳號,會顯示訂閱費用和設定要付款方式,最後會要求在3天內拍攝身分證件上傳,並且由 Meta 官方審核,當通過後就會看見FB藍勾勾了!

Supply:

  • Facebook、臉書、藍勾勾、Meta訂閱、藍勾勾訂閱

Tools:

  • FB藍勾勾訂閱申請

臉書FB藍勾勾訂閱會多出哪些新功能?

要是成功完成 FB藍勾勾訂閱,除了能夠在個人帳號上顯示認證標章(藍勾勾)外,還可以享有底下獨特的Meta驗證訂閱福利,等同於有付費相對會有更多進階功能和安全機制:

  • 主動帳號安全防護機制:能夠主動保護你的帳號不會被冒用或被竊取。
  • 專屬貼圖:訂閱能夠在Facebook限時動態和Reels使用專屬獨特貼圖功能。
  • 驗證標章:在FB帳號旁會顯示真實身份標章符號。
  • 帳號支援服務:如帳號有問題會有專屬VIP管道能與客服聯繫。

FB藍勾勾訂閱和免費有什麼不同?

之前Meta推出的FB藍勾勾驗證是完全免費,通過後只會顯示藍色驗證標章,能夠讓大眾了解真實性,相比付費訂閱 FB藍勾勾就不太一樣,會額外多出帳號安全防護、貼圖、支援和獨特驗證標章。

FB藍勾勾訂閱常見問題

原本FB藍勾勾驗證標章會消失嗎?

Facebook表示Meta訂閱機制與之前有申請通過取得藍勾勾驗證標章,兩者並不會有任何影響或衝突,要是想要付費訂閱Meta驗證同樣可以。

Meta訂閱後IG和FB藍勾勾會同時開啟嗎?

目前FB和IG的藍勾勾驗證訂閱機制是分開計費,Meta 指出在 Facebook 購買 Meta 驗證訂閱,並不會自動轉移到 IG 個人檔案,同等於要分別進行FB和IG藍勾勾訂閱驗證,以及分開訂閱付費。

用真名申請FB訂閱驗證後,能夠改為其他名字嗎?

要是以真人姓名通過FB訂閱驗證後,要更改名稱就要再次通過Meta驗證,無法隨意修改個人FB帳號名稱和出生年月日資料。

免費FB藍勾勾還能夠申請嗎?

可以!之前 Meta 推出的免費FB藍勾勾驗證同樣能夠申請。

已經有FB藍勾勾還要花錢訂閱嗎?

如果原本已經有申請通過FB藍勾勾,可以依照自己需求選擇是否要購買訂閱Meta驗證。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