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影片下載器iOS 17 捷徑,支援FB/IG/YouTube和抖音等平台

要是想透過 iPhone 下載各大社群或影音平台影片、照片,以往都要單獨搭配不同捷徑腳本才能下載,這次要來分享「萬用影片下載器iPhone 捷徑腳本,能透過 iOS 17 捷徑直接下載 Instagram、Facebook、YouTube、抖音 TikTok 、推特 Twitter、Pinterest、Reddit 影片或照片,免費超又超方便。

萬用影片下載器iOS 16 捷徑,支援FB/IG/YouTube和抖音等平台

iPhone萬用影片下載器捷徑腳本

本篇分享 2024 年最新 iOS 萬用影片下載捷徑腳本,能夠支援常見知名社群和影平台影片與照片下載,萬用影片下載器工具完全免費,且能透過 iPhone 一鍵輕鬆快速下載,支援平台清單如下:

  • Instagram (IG):公開影片、照片 ✅
  • Facebook(FB) :公開影片 ‼️(錯誤)
  • YouTube:影片 ✅
  • 抖音 TikTok:影片 ✅
  • Reddit:影片 ✅
  • X (Twitter):影片 ✅
  • Pinterest:影片與圖片 ✅
  • Threads:影片 ✅
  • SoundCloud:音樂 ✅
  • DailyMotion:✅
  • LinkedIn:✅
  • Likee:✅
  • Vimeo:影片 ✅

萬用影片下載器 iOS 17 捷徑下載

直接透過 iPhone 或 iPad 設備點擊下方瘋先生提供的 2024 最新『萬用影片下載器』腳本連結(下載位置在後方) ,只要點擊「加入捷徑」按鈕,就能夠將捷徑腳本下載安裝至捷徑資料庫內。

萬用影片下載器 iOS 16 捷徑下載

⛔️ 要是iOS捷徑腳本下載時,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另一篇方法解決(點我)」;若捷徑開啟下載頁面跳出「無法連結捷徑資料庫」,點擊下方重新整理按鈕就會正常顯示。

如何用 iPhone 萬用影片下載器教學

想要透過 iPhone 下載 YouTube、FaceBook、IG 或其他平台影片和照片,可過底下教學步驟下載,本篇會教大家用不同平台下載影片/照片技巧方法。

  • FaceBook 影片下載技巧
  • YouTube 影片下載技巧
  • IG 影片下載技巧
  • Twitter 影片下載技巧

FaceBook 影片下載技巧(萬用影片腳本)

步驟 1. 開啟 Facebook App 後找到要下載的FB影片,點選「分享」鈕,選擇「更多選項」,並且點擊「拷貝」,就能將 FB 影片網址複製出來。

提醒:新版FaceBook App會將分享連接自動加入「📸 在 Facebook 觀看這段影片」文字,需要手動先貼上記事本,在手動複製Facebook網址一次,避免捷徑腳本無法正常解析網址。
如何用 iPhone 萬用影片下載器教學

步驟 2. 開啟捷徑 App ,點選「萬用影片下載器」腳本,首次使用會一直跳出隱私權提示,全部都點選「允許」。

如何用 iPhone 萬用影片下載器教學1

步驟 3. 會要求允許取用檔案夾,點擊「」,並且會再次要求允許傳送項目,點「永遠允許」繼續。

如何用 iPhone 萬用影片下載器教學2

步驟 4. 接下來過程都直接點「永遠允許」,會看見選擇下載影片畫質,可選「HD高解析度」或「SD低解析度」其中一種影片畫質。

如何用 iPhone 萬用影片下載器教學3

步驟 5. 隨後繼續點選「永遠允許」,捷徑就能夠將 FB 影片下載至內建「照片 App」內。

如何用 iPhone 萬用影片下載器教學4
如果這款萬能下載捷徑無法成功下載FB影片,可以先嘗試用另一款FB捷徑下載腳本解決(點我去下載)。

YouTube 影片下載技巧(萬用影片腳本)

要是想下載 YouTube 影片,直接透過萬用影片下載器捷徑腳本同樣也可以,詳細下載步驟教學如下:

  1. 開啟 YouTube App
  2. 點選要下載影片「分享」鈕
  3. 選擇「複製連結
  4. 執行捷徑 App 「萬用影片下載器」腳本

執行腳本過程看見隱私權都要點「允許」,最後會自動載入 YouTube 影片網址,按下「完成」繼續。

YouTube 影片下載技巧(萬用影片腳本)

最後按下「永遠允許」後,捷徑腳本會自動將 YouTube 影片儲存至 iPhone 內建相簿內,非常輕鬆快速方便。

YouTube 影片下載技巧(萬用影片腳本)

要是你想下載更高解析度畫質 YouTube 影片或是將影片轉換成 MP3 音樂檔案格式,建議透過另一款更強大的 YouTube 捷徑腳本《iPhone下載YouTube影片捷徑腳本》。

IG 影片下載技巧(萬用影片腳本)

要是想用萬用影片下載器捷徑腳本來下載 IG 影片或照片,同樣也是能夠辦到,下載方法與技巧如下:

  • 打開 IG App
  • 點選要下載 IG 照片或影片「紙飛機」圖示
  • 選擇「複製連結
  • 執行捷徑 App 「萬用影片下載器」腳本

執行腳本過程看見隱私權都要點「允許」,最後會自動載入 IG 分享網址,按下「完成」繼續。

如果發現萬用下載腳本IG會失效,可以透過「最新iPhone下載IG照片和影片捷徑腳本(支援iOS17)」取代。
IG 影片下載技巧(萬用影片腳本)

最後按下「永遠允許」後,捷徑腳本會自動將 IG 影片/圖片儲存至 iPhone 內建相簿內,輕鬆快速又方便。

IG 影片下載技巧(萬用影片腳本)

Twitter 推特影片捷徑下載技巧(萬用影片腳本)

要是想用萬用影片下載器捷徑腳本來下載 Twitter 推特影片或照片,同樣也是能夠辦到,下載方法與技巧如下:

  • 打開 Twitter App
  • 點選要下載 Twitter 照片或影片「分享」圖示
  • 選擇「複製連結
  • 執行捷徑 App 「萬用影片下載器」腳本
Twitter 推特影片捷徑下載技巧(萬用影片腳本)

執行腳本過程看見隱私權都要點「允許」,最後能夠選擇推特影片解析度,影片就會自動儲存到iPhone 內建相簿中。

Twitter 推特影片捷徑下載技巧(萬用影片腳本)1

iPhone萬用影片下載器 QA 常見問答

iPhone萬用影片下載器安全嗎?

百分之百絕對安全,比起透過網頁下載更安全又快速,畢竟網頁版下載功能還可能會彈跳出各種廣告陷阱,反而捷徑腳本沒有這些疑慮。

出現執行捷徑「萬用影片下載器」時發生問題錯誤?

由於每個影音或社群平台都會不定時調整程式碼,導致捷徑下載腳本會過一段時間無法下載,要是出現這情況,可以嘗試重新下載本篇的捷徑腳本。

萬用影片下載器腳本影片都高解析度嗎?

捷徑腳本可以讓你選擇影片要 HD 高解析度或 SD 普通畫質兩種。

萬用影片下載器能支援iOS 17版本?

可以!最新 iOS 17 都能夠支援,甚至連同 iOS 13 至 iOS 17 都能使用。

功能總結

本篇提供的萬用影片下載器腳本,能夠一次支援各種不同平台網站影片或照片下載,不管是 FB、IG、YouTube、Twitter 或抖音都能透過 iPhone 直接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