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HomePod 14.6 和 tvOS 14.6 更新了些什麼?

蘋果在昨日除了推出iOS 14.6iPadOS 14.6更新外,隨後也釋出 tvOS 14.6 和 HomePod 14.6 更新,如有 Apple TV 和 HomePod (mini) 設備用戶,也別忘要打開設備進行更新,至於這兩款設備更新了哪些?

蘋果釋出HomePod 14.6 和 tvOS 14.6 更新了些什麼

 

tvOS 14.5 替 Apple TV 4K 設備推出調整色彩平衡功能後,也能夠支援 PlayStation 5 DualSense (PS5手把)和 XBox Series X 遊戲手把,能夠讓用戶可以利用當前最熱門的家用主機,透過藍牙方式連上 Apple TV 進行遊戲。

至於 tvOS 14.6 和 HomePod 14.6 更新,蘋果官方僅提到只是修正一般效能和提升系統穩定性,尚未加入任何新功能。

HomePod 14.6更新畫面

嚴格來說,不管是 Apple TV 4K 設備,也都已經可達到支援「Apple Music無損音樂」和「Apple Music 空間音訊」條件,蘋果也已經預告六月將會替 Apple Music 釋出更新,如果想要聆聽無損音樂,就需要先升級至 tvOS 14.6 版本等待。

至於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兩款設備,蘋果也確定會在後續韌體更新支援 Apple Music無損音樂,目前還尚未確定,會是在哪個新版本可以開啟支援支援,不過《瘋先生》預計會是近期 HomePod 更新版本。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