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a 援軍即將到來!Google 與復仇者聯盟合作拍預告宣傳片

Google 即將在5月8日開始舉行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不過這次大搞創意,直接替 Google Store 更新宣傳「援軍已經在路上了、5/8將有大人物蒞臨Pixel宇宙。」,很明顯就是暗示將會推出 Google Pixel 3a 與 3a XL 兩款新機,甚至還順勢搭上復仇者聯盟話題與漫威合作,共同拍攝復仇者聯盟廣告。

Google Pixel 3a 援軍即將到來!Google 與復仇者聯盟合作拍預告宣傳片

 

Google 在官網放出與 Pixel 3 和漫威共同推出復仇者聯盟預告片段,採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畫面混合剪接,這次並沒有新的畫面,主要是防止透劇。

預告片內大多都是展示 Google Pixel 3 和各類服務,從一開始就敘述紐約再度被外星人入侵,正依靠 Google 地圖導航的計程車司機,發現到達的目的地突然改成需延遲23小時,前方道路也完全阻塞,並且正準備重新計算路線中,逼迫司機不得不快繞路。

google pixel 3a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1

另外還有一位小男孩也抓準時間點,打開前置鏡頭,對 Pixel 3 說「Google 來張自拍照」,畫面剛好拍到小男孩與到太空船鏡頭。

google pixel 3a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3

此時鋼鐵人正在紐約街道上對抗敵人,不過一位座在咖啡廳內的女孩,似乎完全不受到影響只說了一句要 Google 幫忙啟動專注的東西,戴上耳機完全進入音樂世界感受不到外界的吵雜聲。

google pixel 3a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4

一位躲在戰場中的男性,還利用 Google Pixel 3 透過自拍鏡頭要來捕捉鋼鐵人最好的畫面。

google pixel 3a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5

有兩位保全人員,完全沒有注意到監視器畫面已經出現美國隊長正在戰鬥,反而還再利用Google Pixel 3 玩起 Playmoji 濾鏡和自拍照。

google pixel 3a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6

最後畫面才接入《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片段,整個畫面也充滿Google Pixel 3 。

google pixel 3a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7

大多還是強調 Pixel 新機的特色、相機及AR功能方面,最後一起來看看完整的預告片吧!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