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完整攻略教學,只要手機就可以到台新 ATM 提款

Richart 數位帳號已經使用了好幾個月,其中最令人感到方便就是 Richart 無卡提款功能,經常很多時候,都會碰見出門吃飯忘記帶錢包上班或錢包內剛好沒錢,那手上的手機就能夠解救這些剛尬情況,這次要來分享免帶提款卡,透過手機點個幾下就能讓 ATM 吐出現金,是不是感覺很像駭客?其實這是當前最便利的提款領錢方法。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完整攻略教學,只要手機就可以到台新 ATM 提款

 

Richart 每次現金提款上限是 NT$10,000 ,最低的金額是 NT$1,000,且要注意15分鐘內要取款完成,否則就會失效。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

步驟 1

首先打開台新 Richart App 點選下方選單「收付」>「無卡提款」,選擇想要提款金額,最後再無卡提款密碼框輸入「自訂提款密碼」(只能數字,勿亂輸入等等領錢會用到),最後點擊「下一步」。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1

 

步驟 2

會需要輸入 Richart 使用者密碼,輸入完成後就可點擊「確認提款」,即可預約無卡提款,在 15 分鐘內要到台新 分行或全家內的台新 ATM 取款,比較推薦直接到全家會比較快。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2

 

步驟 3

到台新 ATM 提款機前,直接點擊「無卡交易 請按此」。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3

 

步驟 4

從選單中選擇「提款(無卡提款)」。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4

 

步驟 5

交易方式頁面點擊「無卡提款」。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5

 

步驟 6

點選「台新銀行帳號」。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6

 

步驟 7

輸入 App 產生的「提款序號」,這時就要拿起手機打開 Richart App 直接透過 ATM 上的數字鍵輸入,最後輸入完成要按下「確認」鍵。

另外還有一種方式可以透過 ATM QR Code 掃描區,點擊「提款 QR Code」讓 ATM 感應;Android 手機也可以直接透過螢幕左下角 ATM NFC 感應區來感應,這兩種方式都能加速輸入提款序號步驟。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7

 

步驟 8

接下來,不管是使用按鍵輸入或 QR Code 都需要輸入「自設提款密碼」,就是剛剛透過 Richart 自己設定的密碼。如果忘記怎麼辦?直接點下方取消交易,只能夠再一次透過 Richart 設定無卡提款。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8

 

步驟 9

要是「提款序號」和「自設提款密碼」都輸入正確,就會跳出確認交易內容頁面,點擊「確認」即可。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9

 

步驟 10

ATM 存提款口就會打開出現白花花的鈔票,趕緊拿出來放入錢包或口袋內吧!

台新 Richart 無卡提款教學10

 

以上步驟就是台新銀行無卡提款的步驟,完全都沒透過提款卡,但是有人是否也會擔心,這樣會不會被駭客盜領?當然是不可能,除非是 Richart 帳密被盜用,且提款成功後,就會自動傳送一封簡訊給本人,那基本上是不需擔心會被盜用問題,且我們都是透過指紋辨識或臉部辨識,安全性就會更高。

Richart 無卡提款讓我們不用擔心沒帶錢包或是提款卡,只要透過一台手機馬上就可以領出現金,是不是感覺相當方便?而且全台全家的便利商店都有不少據點,且又是24小時都可以走進去提款,不需要特別跑到台新分行才能領錢。

如有辦台新信用卡綁定Richart 數位活儲帳戶扣款,消費回饋再加碼1%,一般消費1.5%現金回饋,數位通路消費3.5%現金回饋,心動想要辦了嗎?趕緊點我去辦 Richart (使用此連結,先完成綁定,再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首次登入 App 就能馬上獲得 NT$300)。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