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X 戰警確認回歸漫威宇宙!《復仇者聯盟4》 預告彩蛋分析

迪士尼以正式收購21世紀福斯併購案終於已經正式完成,從 3月20日起《X 戰警》系列和死侍 Deadpool、驚奇4超人版權將回到迪士尼,至於這些英雄角色會不會出漫威宇宙世界(MCU)內?復仇者聯盟導演羅素兄弟接受 Business Insider 採訪表示這些X 戰警、死侍也將會有機會與現有的漫威英雄們重逢。

死侍、X 戰警確認回歸漫威宇宙!《復仇者聯盟4》 預告彩蛋分析

 

迪士尼以713 億美元併購21世紀福斯後,讓迪士尼成功收購福斯電影、電視的資產,這也讓後續電影版權和電影故事情節發展,會開始發生變化。

不少漫威影迷更是期待後續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內會出現更多英雄,羅素兄弟也在受訪中透露:「這計畫尚未確定何時能實現,不過可以很肯定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會將兩部電影英雄放入漫威宇宙,未來也將會看見蜘蛛人與死侍出現在同一部電影內。」

受到羅素兄弟肯定的知名畫師 Bosslogic 得知此消息,也立即設計一款帥到爆表的《復仇者聯盟》、《X戰警》、《死侍》合體新海報,新款率 Logo 上更是可以看見有三條被金剛狼爪劃破的痕跡,死侍則是很俏皮的躺在漫威 Logo 上。

bosslogic new The Avengers

 

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也在20日合併當天,就立即透過個人IG帳號發佈一張死侍惡搞圖,表示帶著米奇帽子搭上「米奇專車」圖片,另還幽默寫:「感覺像是第一天當死侍!」。

Deadpool Celebrate return to Disney

 

隨後 Bosslogic 也很巧妙的繼續替死侍惡搞圖修改,另外加入已經告別飾演金剛狼的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他過去表示不會再飾演金剛狼,後續將會有新演員來飾演;另還加入驚奇四超人的銀色衝浪手也出現在車內,窗外還有雷神似乎正在大笑歡迎新角色加入這大家族。

Deadpool Celebrate return to Disney a

 

不過有最新傳聞報導指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結局原本是有可能看見《X 戰警》或《驚奇4超人》角色加入,但是因受到巴西境內有些問題導致交易案延後,就不會有另外兩部電影角色加入,但也很有可能在彩蛋中稍微會看見銀色衝浪手 (silver surfboard) 的身影。

 

《復仇者聯盟4》 預告片分析

受到大眾非常期待《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在4月24日上映,今年也可以說是漫威宇宙十年英雄角色要替換血的年代,《復仇者聯盟3》薩諾斯大戰時,更是造成不少復仇者英雄突然消失化成灰燼,漫威也緊接從去年底替《復仇者聯盟4》推出了首支前導預告片,能看見鋼鐵人被困在外太空中,失去了希望錄下最後的遺言。另外黑寡婦也說到薩諾斯已經達到他的目的,成功毀滅地球上一半人類,讓不少英雄開始認為該是反擊時刻。

 

在2月3日又釋出30秒預告片,能看見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神情肅穆說著:「有些人會放下過去往前看,我們辦不到。」,就算薩諾斯已經毀滅世界上一半的生物,讓整個紐約已經陷入一個寒冷的死城狀態,不過僅存的英雄們還是不放棄,也將會由美國隊長帶領英雄們再次與薩諾斯決生死戰。

 

最後在3月14日正式釋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片,大量回憶過去復仇者英雄們的經點片段,像是史塔克首次製造鋼鐵戰衣當起鋼鐵人、美國隊長在改造前消瘦模樣、雷神索爾和父王對話等,還有鋼鐵人對小辣椒告白,和復仇者聯盟3有一半復仇者突然間化成灰燼,正式預告片也可算是神剪接,新畫面都相當碎片化,更讓人猜不透劇情,唯獨可發現鷹眼是延續前導片,則是以浪人身份突然出現在日本街頭,黑寡婦則牽起他的手,鷹眼也可能將會歸隊,甚至還有人猜鷹眼可能會是另一位逆轉勝關鍵角色。

 

從正式預告片裡面出現了最新的畫面,能發現隊伍內已經有鋼鐵人身影,表示他已經順利從外太空回來,如之前所預測是被驚奇隊長救回,畢竟在驚奇隊長最後彩蛋內已經收到神盾局福瑞局長透過特殊呼叫器求救訊號,剛好則是可以直接穿越外太空解救鋼鐵人。令我們比較好奇是最後一個鏡頭畫面,能發現各英雄都穿上特殊白色服裝,過去從來都沒看過復仇者英雄們都會穿同一系列制服,估計這很有可能就是特製的量子衣服,可以直接進入量子領域(Quantum Realm)?最後是否會是如此呢?劇情會怎麼發展呢?這一切只有奇異博士在之前復仇者聯盟3先看過14,000,605個結局,最終能打贏的結果就是終局之戰。

最後讓大家瘋狂的就是最強英雄驚奇隊長加入復仇者,也被漫威定位成一位能與薩諾斯抗衡角色,雷神索爾更是對驚奇隊長做出有趣的挑釁互動,刻意在她身旁收回雷神之槌,驚奇隊長則是一點都沒感到害怕的反應,索爾說了一句:「這個我喜歡」,更是引起另一波的話題。

Marvel Studios 總裁 Kevin Feige 訪談中也透露,驚奇隊長這名角色就是要讓觀眾能感受到爆發、不受限制的能力,如果她能夠發現所有潛力時會發生什麼事情?未來故事,也沒有一位漫威英雄是永遠不巧,就算是看起來難受到傷害的英雄,也沒人說過是不能死亡。但是我們後續能幸運看見驚奇隊長更多冒險故事,也同樣會看見她會有限制和弱點。

 

但漫威還沒放夠,又再21日釋出新的30秒廣告,大多數都是過去回憶片段,這次的劇情結局,也可以算是漫威十年來最也為了防止被透劇,

預測如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內出現《永恆族》角色,那也代表第三階段漫威電影宇宙將會劃下一個句點,第四階段也會開始展開新的漫威電影宇宙的新紀元,也將會是一批新英雄換血潮。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由Mightyraccoon!頻道釋出的死侍惡搞版《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整個畫面滿滿都是死侍分身。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