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iOS 補助功能!Selector 選取文字立即實現 Google 翻譯和搜尋

對於英文苦手來說,都只能夠依賴 Google 翻譯來翻成中文,但是有時候我們可能只想要查些單字或是整串句子,這時該怎麼辦?這篇要來推薦一個更快速又強大的翻譯補助插件 Selector ,只要選取文字點選選單翻譯,就能立即透過 Google 翻譯圈選的文字或句子,相信不少用戶都需要。

增強iOS 補助功能!Selector 選取文字立即實現 Google 翻譯和搜尋

 

Selector 不管是單字、句子或一整段文字,只要可以藉由 Safari 網頁上複製反白選取文字後,點擊選單上的「Translate」按鈕,就可以立即出現浮動 Google 翻譯頁面,馬上可替我們翻譯看不懂的英文,甚至是其他國家語言也會自動翻譯。

selector 1

 

另外還有一個按鈕「Search」是用來直接快速搜尋功能,如想要搜尋網頁上某個專有名詞,就可以直接圈選,並點擊「Search」,馬上就會透過 Google 來搜尋。

selector 2a

 

前提條件

 

Selector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nepeta.me」,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Selector」,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Nepeta ,軟體源:nepeta repo)

Selector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獨家中文化

插件預設是沒有中文化,瘋先生已經將中文化包製作成插件方式,可以直接透過瘋先生軟體源上直接下載安裝使用。(中文化僅針適合 iOS12 越獄)

步驟 1

加入軟體源「https://mrmadjb.github.io」,如不會加入「參考這篇」操作。

步驟 2

Cydia 搜尋「Selector繁體中文化」將它安裝起來。

 

Xeon 設定

插件安裝完畢後,到 iOS 「設定」>「Selector」內,基本上預設功能都都已經開啟,除非是無法使用 Google 搜尋引擎或是翻譯網站者,可以另外修改設定。

selector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