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復仇60秒預告出爐,造成不少影迷嚇到尖叫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本月24日上映,在前幾次預告片中,大多都是採用舊鏡頭畫面或是首次曝光的畫面不斷剪輯,讓不少漫威影迷猜不出劇情發展,不過昨日(4/2)漫威突然釋出一支全新60秒預告片「復仇」,裡面夾帶大量新的鏡頭片段,這次最大爆點是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和世紀大和解及薩諾斯新戰袍畫面,也讓不少漫威迷大讚和大叫。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復仇60秒預告出爐,造成不少影迷嚇到尖叫

 

復仇者聯盟 4 劇情是繼前一集復仇者聯盟 3 與驚奇隊長後,讓地球上僅存的英雄團結一起,要不惜一切共同對抗薩諾斯;最新「復仇篇」預告中,剩餘的英雄人數不多,鋼鐵人透過旁白說出心聲:「重點不是損失多少,而是還剩多少」,畫面更搭配上,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從外太空被解救回到地球上,一下機後讓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緊緊相擁,只見小勞勃道尼一臉憔悴,讓人看到這幕忍不住眼眶泛淚。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18

 

還能看見鷹眼也出現在復仇者研究室內,也確定黑寡婦有帶回浪人身份的鷹眼,回到復仇者團隊內,但是不曉得鷹眼是不是流浪時吃太好,稍微有小肚出現。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23

 

在復仇者聯盟 3中被化成灰燼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讓鋼鐵人再次回顧當初他們兩人的合照,這些畫面似乎在暗示鋼鐵人即將面臨重大變化。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37

 

預告片中最精彩片段就是這一幕,也是影迷等待長達4年的畫面,大敵當前鋼鐵人問美國隊長:「你相信我嗎?」,美國隊長回:「我相信」,最後兩人握手和好,這一握更是化解《復仇者聯盟2》上發生的恩恩怨怨,兩人也因這場戰役,再度回歸同一陣線並肩作戰,也可以說是兩人最精彩一場世紀合作之戰。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30

先前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及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也表明復仇者聯盟 4將會是兩人的最後作品,最後會完全退出漫威系列,鋼鐵人可以說是最初漫威開創英雄的時代電影,漫威佈了10年局也差不多該收網,準備替換心血時候。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32

 

不知復仇者聯盟成員又看見什麼事情,吸引到全部人的目光,只有鷹眼在偷喵旁邊。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27

 

先前預告片曾經出現過大家走在機棚畫面,全部英雄都身穿白色量子衣服,在這次預告中的機艙內反而是看不見他們有穿這套衣服,是由驚奇隊長帶領美國隊長、雷神、火箭、戰爭機器、黑寡婦坐著太空船飛向外太空,這一幕很有可能就是要去營救鋼鐵人的橋段。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36

 

最後超級爆點出現,薩諾斯透過空間寶石來到戰場上,還可看見薩諾斯穿好全身金屬新戰甲和握有一把新武器「雙刃劍」,鋼鐵人、美國隊長和雷神要聯手對抗。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53

 

至於這次薩諾斯新戰袍,在預告中可能看不清楚沒關係,國外玩具公司 Hot Toys 也已經在上映前先曝光薩諾斯全副武裝細節,比起復仇者聯盟 3 的盔甲更精緻,包含頭盔、盔甲、下半身、鞋子都採用全金屬材質,右手則是手持從未曝光過的「雙刃劍」新武器,左手還有新的無限手套,應該不少人可以發現前一集無限手套不是已經燒毀了嗎?最後被薩諾斯彈指就造成一半地球生命全消失,這次不知道是否要來摧毀另一半地球生命?讓英雄們要不計一切代價再次團結起來終結這場戰役,是否能成功呢?4 月 24 日就能揭曉答案。

 

台灣各大影城也都已經宣布《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售票訂於 4 月 12 日中午 12點,首場電影票也將會是史上最難搶到的一次,如果想要率先觀看影迷可能會面臨一波搶票之戰;復仇者聯盟 4 片長182分鐘也將會是有史以來長,將會有三小時,建議當天看電影時建議不要喝太多東西,避免會錯過任何精彩劇情。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60秒廣告復仇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