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彩蛋「貪食蛇遊戲」控制貪食列車衝入世界各種景點

Google Maps 每年固定在愚人節當天都會推出了彩蛋遊戲,還記得去年的威利在哪裡嗎?想必大家都還記憶深刻,而今年是推出以 90 年代懷舊貪食蛇遊戲,可以在開羅、聖保羅、倫敦、雪梨、舊金山、東京等地區,操作各地著名大眾運輸工具,像是倫敦的公車、舊金山的纜車、日本的電車,蒐集地圖上的乘客和景點來獲得分數。

Google Maps 彩蛋「貪食蛇遊戲」控制貪食列車衝入世界各種景點

 

2019 Google Maps 愚人節《貪食蛇遊戲》

想玩 Google Maps 貪食蛇遊戲,必須先確認 Google Maps App 是否有更新到最新 5.14 版本上,如果是電腦網頁版本則是直接打開 Google Maps 即可。

Google Maps

 

開啟 Google Maps  App 後,點擊左上角「三」開啟選單,就可看見多出『開始玩「貪食蛇」』按鈕,點擊下去。

2019 Google Maps 愚人節《貪食蛇遊戲》1

 

即可看見愚人節快樂!歡迎視窗,點擊「開始玩」後,就可進入 Google Maps 貪食蛇遊戲模式。

2019 Google Maps 愚人節《貪食蛇遊戲》2

 

遊戲可先讓我們選擇不同類型地圖和配合當地特色的交通工具,貪食蛇遊戲有開羅、倫敦、舊金山、聖保羅、雪梨和東京共六個城市以及世界地圖,點選後會顯示偏離遊戲或撞上自己的車輛,遊戲就會結束。

2019 Google Maps 愚人節《貪食蛇遊戲》3

 

在 App 上操作方法很特殊,可透過手指上下左右來滑動控制方向,從地圖上會看到不少乘客、古蹟及名產;只要貪食列車去吃到這些目標後,分數會獲得 5至10分,有個小遺憾是,在 App 版本上是繁體與簡體混合而成,讓人感覺上就略為可惜。

2019 Google Maps 愚人節《貪食蛇遊戲》4

 

除了有 iOS 、 Anroid 版本外,如果不想在手機上玩的用戶也不需擔心,也可以直接透過電腦版本可以遊玩,透過鍵盤上下左右控制,比起手機滑動會更加容易些。

Google Maps 貪食蛇:點我去網站入口

 

最後一起來分享您所獲得的分數吧!看看有沒有能讓畫面都充滿貪食蛇列車的神人出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