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Animation 讓 iPhone 實現不同充電動畫效果,包含小米充電動畫

還在羨慕 Android 透過傳輸線充電時,都會出現絢麗的充電動畫嗎?比較知名像是小米內建的充電動畫效果,更是讓 iPhone 用戶感覺非常酷,但這項功能已經可以透過 ChargeAnimation 插件即可輕鬆實現,甚至還有其他不同充電動畫可使用,想試 Apple Watch 和 Edge 充電動畫也都包含。

ChargeAnimation 讓 iPhone 實現不同充電動畫效果,包含小米充電動畫

 

ChargeAnimation 充電動畫效果

ChargeAnimation 是一款可以自訂充電動畫插件,由 c1der 開發者所開發,裡面提供了 7 種動畫讓用戶選擇,好奇會有哪些嗎?可以透過底下動畫圖了解。

 

小米充電動畫

ChargeAnimation Miui

 

Blob 充電動畫

ChargeAnimation Blob

 

氣泡充電動畫

ChargeAnimation Bubbles

 

iPhone X 螢幕邊緣充電動畫

ChargeAnimation Edge X

 

iPhone 螢幕邊緣充電動畫

ChargeAnimation Edge

 

watchOS 充電動畫

ChargeAnimation watchOS

 

iOS 充電動畫

ChargeAnimation iOS

 

前提條件

 

ChargeAnimations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c1d3r.com/rep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ChargeAnimation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c1d3r,軟體源:c1d3r repo)

chargeanimation tweak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ChargeAnimations 付費教學

到「設定」>「ChargeAnimations」開啟後,會跳出需要支付 2美元(約台幣60元),點擊Paypal 按鈕即可付費,必須支付完成後才能夠啟用此功能。

ChargeAnimations 2

 

獨家中文化

插件預設是沒有中文化,瘋先生已經將中文化包製作成插件方式,可以直接透過瘋先生軟體源上直接下載安裝使用。(中文化僅針適合 iOS12 越獄)

步驟 1

加入軟體源「https://mrmadjb.github.io」,如不會加入「參考這篇」操作。

步驟 2

Cydia 搜尋「ChargeAnimations繁體中文化」將它安裝起來。

 

ChargeAnimations 教學

安裝中文化後,即可到「設定」>「ChargeAnimations」內,將解鎖畫面啟用功能打開,並且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開關,最底下充電動畫點入後可選擇啟動充電其他效果,點擊「Miui」為小米充電動畫效果,至於其他充電效果可自己選擇。

ChargeAnimations 1

如何知道有沒有效果?插上電源線,就會出現充電動畫,或是放上無線充電板上也同樣會有充電動畫出現。

ChargeAnimations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