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中場1分鐘休息片段和新宣傳片「任務」出現

全世界最期待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angers: Endgame)即將在4月24日全球上映,台灣各大影城也於4月12日開放預售票,不幸各大影城訂票系統開放後全部當機,造成眾多網友哀嚎連不上、塞車,罵翻影城官網,不光是台灣影城,連北美和新加坡等地區開放預購也都碰見相同情況,可見今年度最受矚目的大片是相當火熱,另外《復仇者聯盟 4》全片長約 3 小時左右,也成為漫威電影宇宙中最長的超級英雄大片,那中途想上廁所該怎麼辦?也許你可先看完這段休息片段,能有1分鐘跑廁所時間。

《復仇者聯盟4》中場1分鐘休息片段和新宣傳片「任務」出現

 

漫威終於藏不住,在4月12日當天釋出了一段長達 1分9秒的「復仇者反擊」完整電影片段,為何如此提早釋出,很有可能是為了讓影迷可以趁這時間先跑廁所,否則片長 3 小時憋尿對膀胱可不好受,甚至還有人提議可能要包尿布才能去看電影了!

最新曝光的「復仇者反擊」完整影片,也搶先透露了幾個訊息

  1. 黑寡婦發現薩諾斯繼續在使用無限寶石能力
  2. 驚奇隊長提議搶回無限寶石,並將消失的人變回來
  3. 羅德斯質疑驚奇隊長能力,驚奇隊長自己解釋為何會消失這麼久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film clip 1

 

驚奇隊長從來都沒出現在復仇者聯盟任何一場戰役上,也更是引起不少影迷的猜測,不過根據驚奇隊長敘述她為何消失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這麼久一段時間,主要是因為宇宙間還有很多星球是需要保護,驚奇隊長的職責就是保護這些星球,概念就像是 DC 的超人,更表示其他星球的安危是無法靠地球上的復仇者們保護,這句話也充滿濃厚的挑釁意味。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film clip 2

 

雷神索爾也聽得相當不爽,走到驚奇隊長旁收回風暴毀滅者能力挑釁,驚奇隊長則是一點都沒感到害怕的反應,索爾說了一句:「這個我喜歡」,這幕在先前預告片也就曾經出現過,所以並非是假片段或是會被剪掉的片段,否則會導致劇情不完整。

 

似乎也能夠證實前一集薩諾斯手上的無限手套燒毀後還是存在,依舊繼續被利用中,從之前預告片段似乎多少可以發現劇情走向,想要阻止薩諾斯之前,會需要將現存的英雄全找齊,其中鋼鐵人還流亡於外太空中,需由驚奇隊長帶領美國隊長、雷神、火箭、戰爭機器、黑寡婦坐著太空船飛向外太空,去營救鋼鐵人。

Marvel Studios%E2%80%99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36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從外太空被解救回到地球上,一下機後讓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緊緊相擁,只見小勞勃道尼一臉憔悴,讓人看到這幕忍不住眼眶泛淚。

Marvel Studios%E2%80%99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18

 

另還有一名英雄角色「鷹眼」,是依靠黑寡婦到日本街頭找回浪人(Ronin)身份的鷹眼回到復仇者,最後從其他預告片中也能確定鷹眼已經歸隊。

Marvel Studios%E2%80%99 Avengers Endgame Special Look 00 00 23

 

在最新的台灣版30秒預告片「美國隊長的戰前演說」內,又再度出現新的畫面,是最後復仇者們一起集結,向薩諾斯宣戰,讓人熱血沸騰。不過可看見預告片只有拍到美國隊長、鋼鐵人、黑寡婦、鷹眼、火箭、蟻人,但碰拳鏡頭卻有9個人?其實另外3個人就是戰爭機器、索爾,涅布拉。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film clip 3

 

最後才一起走出機棚畫面,但有沒有發現他們身穿白色量子衣服,那是否就代表已經搶回無限寶石?要回去救回過去消失的英雄?根據美國網友認為,蟻人史考特對量子領域的認知,這很有可能是他帶領復仇者團隊進入量子領域穿越時空,救回已經化成灰燼的英雄。不過羅素兄弟繼表示不否定這說法也沒承認,就不繼續透露相關細節。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film clip 4

對於穿越時空似乎也有些線索可尋,在海報宣傳上鷹眼右手上帶了一個類似錶面外型設備,又恰好被網友拍到鋼鐵人在拍攝現場上也同樣帶的相同,有人猜測這可能是能穿越時空的關鍵設備。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film clip 6

但是這集也是初代英雄鋼鐵人和美國隊長等人的結局,後續將會有其他新英雄替換。

以上純屬猜想,最終劇情和結局會怎麼走?只有在4 月 24 日當天才能夠揭曉答案,最後想問,大家搶到當天的電影票了嗎?記得看電影前,請不要喝太多水,也要先上廁所,因為三小時電影可沒有中場暫停休息廁所時間。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film clip 5
來源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