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Filza 支援 iOS 12.1.3~12.2 4K設備,免越獄也能管理iOS系統檔案

前幾天由開發者 NedWilliamson 釋出 Sock Puppet 漏洞後,也讓  unc0verChimera 越獄工具正式支援 iOS 12.1.3 ~ 12.2 更新,如果你沒有打算越獄,只是想要修改系統某些檔案,可以透過越獄開發者 GeoSn0w 所釋出iOS多功能系統檔案管理器「GeoFilza」來進行修改。

GeoFilza 支援 iOS 12.1.3~12.2  4K設備,免越獄也能管理iOS系統檔案

 

關於 GeoFilza

GeoFilza 是由 GeoSn0w 所開發,主要是利用NedWilliamson 所發現的 Sock Puppet 漏洞和結合 filza 工具開發而成,你可能會白畫面卡的有點久自動重開機現象,那就是漏洞攻擊失敗,在次一打開即可,直到可讀取到系統資料夾就可以。

GeoSn0w 也解決了 NedWilliamson 所發現的漏洞,並且獲得 tfp0 ,目前只有在 iPhone 6 、iPhone 6 Plus 才會是最穩定,目前僅支援 4K 設備(點我瞭解4K設備是什麼)。

 

警告與聲明

  • 此工具安裝後,就可取得iOS 12 系統最高權限,如同你能夠隨意讀取與修改iOS系統內檔案,如不確定手賤亂刪除,會造成白蘋果或是失去當前可iOS環境。
  • 不要將iOS當成Windows來管理,刪除的檔案是不會出現在垃圾桶內,甚至會導致無法進入系統。
  • 此工具不適合沒越獄過或無修改系統經驗的用戶操作。
  • 此款工具,漏洞攻擊失敗後,會導致閃退或重開機現象。

 

支援設備清單

系統支援:iOS 12.1.3~iOS 12.2

  • iPhone 5s
  • iPhone 6 (最穩定)
  • iPhone 6 Plus(最穩定)
  • iPod touch 第六代 (容易失敗)
  • iPad Air
  • iPad Air 2
  • iPad mini 2
  • iPad mini 3
  • iPad mini 4

 

GeoFilza工具下載

原始下載點備份下載點

 

工具安裝教學

步驟 1

先透過電腦執行 Cydia Impactor 安裝原作者提供的 CarrierChanger12 iPA檔案。

 

步驟 2

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內,點選認證(email顯示可能會不同)進入,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順利開啟 APP。

ProvenanceiOS 2a

 

步驟 3

iOS 桌面上會看見一個「GeoFilza」App,點開來。

GeoFilza 1

 

步驟 4

特別注意,打開時會卡白畫面很久是正常現象,有時候可能會導致重開機,這也是正常現象,因為漏洞利用失敗,只要再次點開直到出現iOS系統資料夾清單就表示成功。另外提醒,不要從後台關閉App,會導致開啟時就會造成App卡住無法使用。(切記不知道的系統檔案,請不要亂刪除,會沒有垃圾桶能找回資料和無法復原,嚴重亂刪除馬上直接桌面APP全消失和進入白蘋果。)

GeoFilza12 3

 

七天授權到期

由於這是透過自己免費開發者帳號來安裝未經AppStore審核上架的App,會導致「GeoFilza」App每隔7天就要透過電腦重新裝一次,否則在下次 iOS 設備重開機時,會導致GeoFilza App閃退無法正常開啟來激活越獄環境,只需要透過電腦從新安裝一次即可。

但7天過後沒關機會不會造成影響?正常來說是不會影響,你也可以維持7天後不重開機就可以,就能一直使用下去,等到哪天突然要重開機時候,在透過電腦重新安裝一次GeoFilza App即可。

 

GeoFilza 可以做什麼?

後續瘋先生將會推出一些基本手工修改的教學,例如修改 iPhone 解鎖畫面上顯示的向上滑動解鎖文字、關閉日本iPhone拍照聲音等,教學如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