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iPhone X解鎖畫面提示「向上滑動解鎖」文字教學

今早所釋出首款能讀取與修改iOS 11系統的 FilzaJailed 工具,相信大家都還不知道能夠改哪些東西,目前對一般用戶來講,能夠修改的功能也就是系統一些文字部分,本篇就要來教大家初次透過手工修改iPhone X解鎖畫面上的提示文字,將「向上滑動解鎖文字」改為自訂的文字。

iOS11 iphonex springboard

 

前提條件

iOS 11~11.1.2 並使用 FilzaJailed 工具 修改。

解鎖文字修改教學

  • 資料夾位置:/System/ Library/CoreServices/SpringBoard.app/

步驟1.▼進入資料夾位置內,會看見各個語系資料夾,取決於當前 iOS11是使用那個語系,如果是繁體中文就選擇「zh_TW.lproj」,其它語系資料夾就不同,進入該資料夾內找到「Late_Fall_2017_iOS_Strings.strings」檔案,修改前想保險點可先備份一次。

iOS11 iphonex springboard text 1

步驟2.▼點開後,點擊「Root」就會展開,點選底下「SWIPE_UP_TO_OPEN」與「SWIPE_UP_TO_UNLOCK」這兩個數值右側的「i」修改。

iOS11 iphonex springboard text 2

步驟3.▼將數值改為想要顯示的文字,修改完畢點下左上角返回,並且按下右上角「儲存」。

iOS11 iphonex springboard text 3

步驟4.▼將iPhone X關機並重開機一次,即可看見剛改完成的文字效果。

iOS11 iphonex springboard text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