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解鎖密碼?不需用iTunes重刷馬上「破解」

iOS 12上推出最新「螢幕使用時間」功能後,主要就是要防止用戶換上手機成癮症,並且可以有效管理自己使用 iPhone 時間,此功能對於家長給小孩控管使用 iPhone 時間會有大幫助,但是如果螢幕使用時間的解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決?相信一定會有不少迷糊的用戶或是家長忘記自己設定過的密碼,導致需要依賴 iTunes 重刷 iOS 才能解決,不過現在不需這麼麻煩,這篇教學就要來教大家破解螢幕使用時間鎖機密碼

忘記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解鎖密碼?不需用iTunes重刷馬上「破解」

 

要破解 iOS 螢幕使用時間,是完全不需要透過 iTunes 重刷 iPhone、iPad及iPod Touch 設備到最乾淨狀態,只需要依賴這款免費和開放原始碼的「Pinfinder」工具,就能恢復解鎖密碼,這款工具能夠讓你在最短時間內讀取 iTunes 備份檔案內的密碼,實現輕鬆找回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支援設備與環境

  • 可支援所有 iPhone、iPad及iPod Touch 設備
  • 需使用 Windows 、Mac 電腦操作
  • 支援 iOS 8~ iOS 12 設備
  • 工具完全免費,不需要任何費用

 

Pinfinder

版本:v1.7.1

工具下載:Win 32位元 | Win 64位元 | Mac版本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

先將 iOS 設備透過傳輸線連上電腦,打開 iTunes 跑一次備份,備份選項要選擇「這部電腦」備份,注意如果是 iOS 12版本就需要勾選「替 iPhone 備份加密」,會跳出輸入備份密碼(請勿亂輸入要將備份密碼記下來),才能點擊「立即備份」。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1

跑完備份後,檢查一次立即備份按鈕底下顯示的「最近的備份時間」是否為剛剛備份的日期,確定後繼續往下看。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2

 

下載 Pinfinder 工具後,後續教學會分成 Windows 和 Mac 版本,依照自己的作業系統環境觀看教學

 

MacOS 系統操作教學

步驟 1

將 Pinfinder 解壓縮出來後,新創建一個資料夾為「pin」,將Pinfinder 移入這資料夾內。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mac版本1

 

步驟 2

打開終端機,輸入下方指令。

cd Downloads/pin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mac版本2

 

步驟 3

繼續輸入執行pinfinder指令。

 ./pinfinder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mac版本3

 

步驟 4

會停留在 Enter iTunes Encryption Password: 上,這需要輸入 iTunes 加密備份的密碼。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mac版本4

 

步驟 5

此時會顯示 Decryption may take a few minutes... ,等待個1分鐘。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mac版本5

 

步驟 6

就會看見出現結果,仔細看「RESTRICTIONS PASSCODE」下面顯示的數字,就是「螢幕使用時間解鎖密碼」,輸入後就可以正常解鎖 iPhone 設備。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mac版本6

 

Windows 系統操作教學

步驟 1

將pinfinder工具解壓縮出來,特別注意解壓縮不是直接點兩下開啟,是按右鍵解壓縮檔案。解壓縮出來後,直接點兩下打開「pinfinder.exe」。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win版本1

 

步驟 2

會停留在 Enter iTunes Encryption Password: 上,這需要輸入 iTunes 加密備份的密碼。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win版本2

 

步驟 3

此時會顯示 Decryption may take a few minutes... ,等待個1分鐘。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win版本3

 

步驟 4

就會出現結果,仔細看「RESTRICTIONS PASSCODE」下面顯示的數字,就是「螢幕使用時間解鎖密碼」,輸入後就可以正常解鎖 iPhone 設備。

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教學win版本4

 

學完以上教學後,也要恭喜你已經取回 iOS 「螢幕使用時間解鎖密碼」,另也請多幫忙將這篇教學分享出去,讓更多有碰見此問題的朋友也能解決此問題,另外底下還有值得推薦的教學,也歡迎一起學習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