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越獄機會來了!Electra越獄正式支援iOS 11.4 beta1~ 11.4 beta3

今日蘋果推出 iOS 11.4.1 正式版本後,越獄圈也爆出另一個重大消息,Electra 越獄工具最新 v1.0.3版本正式支援 iOS 11.4 beta1~beta3,假設你前幾天因為操作錯誤失手導致白蘋果,逼不得已升級至 iOS 11.4 版本上,請勿升級至 iOS 11.4.1 上,現在趕緊趁 iOS 11.4 測試版本尚未關閉,立即降回 iOS 11.4 beta1~iOS 11.4 beta3 還能實現越獄機會,本篇會提供iOS 11.4 beta3 iPSW載點。

electra support ios11 4 beta

特別注意

  • 當前 iOS 11.4 beta 版本還可以備份 shsh2點我去瞭解),建議多注意瘋先生粉絲團消息(並且改為訂閱)來獲得第一手消息,才不會每次都錯過。
  • 由於此版本是屬於舊 iOS 11.4 Beta 版本,所以每次解鎖都會跳出「有新的iOS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iOS 11 Beta 更新」。目前可以透過 阻擋Beta升級插件消除。

 

iOS 11.4 測試版本認證狀態

iOS 11.4 beta1~beta3 認證狀態:已經關閉

 

升降級至 iOS 11.3 beta6 教學

降級教學:假如你當前已經升級至 iOS 11.4 或是 iOS 12 上,想要「降回」 iOS 4 beta1~beta3版本上,先下載好底下 iOS 11.4 beta iPSW檔案,並且參考「如何替新版 iOS 11.4 降回舊版 iOS 11.3.1 攻略技巧」操作,方法都是一樣。

不確定蘋果會不會突然在幾小時後,又直接將 iOS 11.4 beta1~beta3 認證全關閉,建議立即操作。

 

iOS 11.4 beta3 iPSW 下載

iPhone

iPad

iPod Touch

  • iPod touch 6

 

阻擋 iOS 11.4 Beta 通知更新提示

依照這篇永久關閉iOS 11.3與iOS 11.4 beta 「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提示插件教學來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